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9:53:3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堂法文課,我站在圖書館上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為期兩個月的法語課
今天最後一天
總算這段日子
辛辛苦苦地上班到七點半
趕八點的課
上到十點
再趕十點十五分的車回基隆
十一點二十分最後一班公車
回到溫暖的家

一天又一天
一日又一日
勞累得不得了的身體
總也是熬過來了
於是乎再度驗證
只要真得有興趣
毅力就會自己跑出來

這兩個月我學到了什麼呢
其實不多
但好歹能夠比較流利地講出口
半猜半懂之中剛剛也看懂了報紙上的一行字
懂得很少
可成就感很大

這兩個月以來
就是法文課支持我繼續工作下去
於是白天的痛苦
在晚上聽到老師美麗的法文之後
可以減輕一大半

未來換到新的公司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時間繼續學
已經報了名的下一期
也不知道有沒有緣份跟大家一起繼續跟著壞脾氣的大衛老師

anyway
我很自豪撐完了這辛苦的一期
未來在我面前
我會努力走下去
在28歲前學好法文

台長: 薇薇安娜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