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5:24: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易行難=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幻想著要開一家自己的店,
想著各種賺錢累積財富的方法,
擺攤,網拍,家教,補習班.....
可是在面臨入門門檻那一步,
總是讓我猶豫再三,

想著............
這樣做真的好嗎?
真的會賺錢嗎?
能不能輕鬆一點賺錢呀??
這個真的適合我嗎?

再深入一點就又會想
這要好幾萬資金ㄝ...
又不一定會有人買...
沒有人買怎麼辦呀?

一直想一直想,
幾乎沒有踏出一步,
至今仍然在信心喊話階段!!

我想我是太懶了,
以為自己的工作算是高薪,
所以想要安逸的待著,
心裡卻又不服氣....

想要賺錢有一番自己的成就,
還是要努力跨出第一步,
加油加油!!
反正沒有了感情的牽絆,
更能盡情發揮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上天待我不薄,
有技術又有學歷~
我一定會努力的!!!!!!

給有一樣或問題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油喔

台長: Purple Fish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