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23:33: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條船"事件.....的悲傷與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關於船的故事...

半夜的電話...
"鈴~~~~~~~~~~鈴~~~~~~~~~~"
我知道一定是我的最好的姊妹"綺"....
她一定又在哭了~~
這已經是我連續三天在半夜接到她的電話了!!
好累~
但是一個心受了傷的女人需要人陪~

她的男友我也認識!!
高中就是班對~
在我經歷那兩段挫折的感情時,
好羨慕他們~
但是在那段時間裡也特別不願意見到他們,
因為那時的羨慕會讓我更心痛~
有人能體會嗎......

"綺"和他已經是朋友口中的老夫老妻了,
從高二,大學,出社會三年...
將近10年的感情,
雖然一開始男生有點花,有點散漫,甚至家裡有點問題~
我們這堆姊妹淘也力勸"綺"不要跟他在一起,
但是"綺"終究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10年走來...
雖然一開始有分分合合...
他對她的體貼與照顧,
我們漸漸釋懷...
雖然不免提醒"綺"還是要小心,
不過我們心裡是巧巧祝福著他們...

沒想到!!!!!!
他還是出軌了~
一個小女人勾動了他的心,
兩年多了~~
快三年了~~
有這麼長的時間可以回頭,
但是他沒有!!
不小心曝了光!!
他心存僥倖,
想要繼續隱瞞,
就算跟"綺"結婚後...
也希望能同時享受兩種愛...
或許他運氣不好吧...
被發現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他們一開始的分分合合中,
就曾經出現過類似的情節,
所以我只能給"綺"我的經驗,
上一段感情我也遇到相同的"兩條船事件".

一個會長期欺瞞自己的情人,
或許在當中仍然對自己好,
但是他已經背叛了這段感情!!
"綺"覺得自己無法再信任他!!
所以....
雖然有多年感情...
他也努力挽回哀求...
他告訴"綺"我們交往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一定是選擇"綺",
叫"綺"想想他們快樂的日子,
他也對"綺"很好的日子,
然後告訴"綺"
他知道自己的錯誤傷害到她,
他以後不會了...
"綺"心裡雖然想原諒!!
可是她覺得理由過於牽強,
時間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已經想出軌而且也做了...
10年的感情還是讓他想出軌...
"綺"沒有辦法不擔心10年後又再遇到一次,
自問無法完全沒有疙瘩,
也無法在原諒他之後,
要過那一種一直查勤的生活!!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所以我.......選擇毅然決然的分手~

那時分手後當然有過渡期!!
雖然我還是跟他有連絡,
他也一直找我想挽回,
寫信,約吃飯,親友勸說,msn,簡訊...
甚麼方法都有,
他的母親也幫他講話!!
說她决不會接受另一個女人當媳婦,
也要我們趕快結婚!!
但是感情不是她說能控制就能控制了的,
更何況那是他兒子而不是她,
難保幾年後,
我們感情再一次看起來有點穩固,
他卻又再次受到誘惑而出軌...
這下結婚了難道要談離婚嗎?

結婚前我有機會看清他,
也不失為一個幸運的機會吧!!
我知道我一定會再有美好的未來~
雖然少了他的世界很難過,
但是我會克服一切!!
走出自己的路~~
或許沒有了他,
我也少了一些困擾與擔心,
更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盡情發揮,
也有更多時間陪自己的家人...
下一段緣分
我會靜靜等待它的到來!!
我相信沒有他我也會過的很好!!

雖然曾經很愛過,
或許這幾年他對我很好!!
我也會很懷念這一段美好時光,
但是一個會讓自己擔心一輩子的老公~
還不如放他去,
也放自己一馬!!
已經不信任了,
不要在互相折磨!!

女人哪~
何苦為難自己!!
沒有多少10年可以擔心可能會出軌的另一半!!
對自己好一點,
下一段感情一定會更好!!

半年多前,
我也掙扎在一段痛苦的感情裡,
分手的痛楚,
我已慢慢釋懷,
沒想到"綺"的事情又勾起了我的回憶,
混合了"綺"的故事與我的感觸...
聽完"綺"的哭訴,
我也失眠了...
10年的感情說放不容易!!
希望"綺"也能慢慢放開手,
繼續走自己的路~
人生還有很長呢...
還有父母朋友,
有很多關心自己的人,
也會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著我們...
勇敢跨出去吧!!
我的好友~
*****************************************

綺,

我們這些姊妹都會陪著妳!!
現在陪著妳哭...以後也會陪著妳笑!!
"綺"要加油喔~

Vivian

台長: Purple Fish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