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02:28: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夏天嗎?? =..=不用我說八!!
廢話....當然不是....那為什麼是夏天??
我爽....你咬我阿!!啦啦啦....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分手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又一天22個小時了!!
不要怪我算的太清楚....個人個性個人個性....
昨天228....原本我們應該要慶祝的...
那是第一百天!!我說過算日子是我的興趣....
唉....算了啦!!沒在在意的!!被嗆到沒感覺...
那天淋雨回家我就想開了....這很正常...我不否認....
不甘心...一點點....但我還是要改變!!!
我想要讓你刮目相看....不想不清不白的就被OUT出局了!!
但也要謝謝你...說真的....要停止談戀愛...對我是有點難!!
但現在....我又有信心可以做到了!!因為愛情...不值得!!

最近迷上日劇....日劇實在太美了!!
但現實真的很殘酷.....所以我也不期望發生在我身上....
我哪有那麼好命阿....我只是旁邊的小小配角霸了!!
但還是很嚮往....偷偷的嚮往....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我不需要...也不相信!!

台長: 浪漫因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