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2:11:3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滴一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止不住的淚....一滴一滴....
為什麼....憑什麼....我就要忍受傷痛....
而你卻自在的過你的生活...我...不聞不問...
JOSH...為什麼....眼淚流下來的時候....你人呢??

JOSH...你知道心痛的感覺嗎??
心痛和心死....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心痛的人都很傻你知道嗎....而我一向很傻!!
但我已經痛夠了....多少次我給機會...就多少個傷口浮現....
這是很不公平的....然而愛情中...誰會給你公平!!

我會跟你結束的....這不是睡一覺就會變好.....
如果你是不懂我對你有多深....如果你是不愛我....
那你沒資格讓我這麼傷心....而我也沒必要這麼難過了....
即使愛中有距離...有差別...有不同...有再多再多的問題...
不是都應該抱著愛對方的心...一起去面對解決和關心嗎??
不應該像我們這樣在比耐力...比誰先打給對方...比誰先說分手...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即使我不想....即使我也控制不了.....
但我愛你不是為了讓你傷害我....我愛你只是因為純粹的註定....
愛你已經不光光是習慣....而是生命與生命裡的糾結....
然後卻困在糾結的線中....我已經被搞亂了....
心痛也漸漸變成心死了....難道真要這樣才會不再難過嗎??
那麼原來老天要我們去愛去學習....是為了讓我們死心阿!!
我們當初所抱的一股熱血....都混著眼淚流逝....這也是愛情的結果囉!!
我不能否認....即使我覺得眼淚像永遠都流不完....
但終有一天...會結束的...就像心死的那一天一樣!!

《心痛要怎麼才會好........就是心死吧!!....可不可以說不......》

台長: 浪漫因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