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07:56: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熟女劇場】(9)小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當過氣美女個個頭頂西瓜皮、臉佈花生米、胸部比高鐵還平、蘿蔔腿上綴滿紅豆冰,完全歸類在蠢情愚女之列的不堪回首慘綠年代。
小黛,是學校裡赫赫有名的十大美少女之一。

因為這個原因,過氣美女們一直不怎麼喜歡她。

雖然每次校園裡那群「小黛親衛隊」冒著記過的危險,翻牆出校幫她準備麥當勞時,我們總是熱烈響應,隨單附購的比誰都兇、吃的比誰都多,而且付錢的時候特別容易忘記。

不過一切僅止於此。

小女孩們稚弱的心靈,早已懂得小姐和丫環之間的不同。

小黛親衛隊是為小黛小姐出生入死的,
我們則是小黛小姐賞我們一點甜頭吃的眾丫環們。

「眾丫環」這角色可不是普通令人心碎。

所以在我們畢業之前,大夥兒和小黛死也沒熟過,蜜雪及小花甚至更將小黛列為拒絕往來戶。
和她做朋友?………沒可能!


可是,緣分這事兒是很奇妙的。

約莫是一年多前,姊妹們各有對象的全盛時期那陣子。

唯一陷在悲慘戀情中進退兩難的小魚,不想破壞姊妹們幸福的家居生活。一星期總有三五個夜裡,兀自帶著酒氣在街上無意識地遊走,穿梭在每一家不同的PUB,瘋狂找尋那個男人和各式不知名女子熱情相擁的身影。

那個夜晚,我終於忍不住給了那個男人幾聲清脆的耳光,向他道再見。

啪!啪!啪!
「小姐,妳有神經病啊,我又不認識妳,妳酒喝多囉…!」。

看著男人鎮定自得的離去,走時不忘摟緊身旁辣妹的纖纖細腰,猶如日日與他同床共枕的小魚,真是認錯人的白目酒鬼。
沸騰的人聲、震耳欲聾的旋律繚繞在身邊,我卻一點也聽不見,只覺得四周嗡嗡的響著,腦子暈暈的晃著,不敢相信這世界會有這樣惡質的匪類。

在憤恨、羞辱、不知所措下,小魚的胃忍不住劇烈的翻攪起來。

就在這個危急的時刻,一名搖搖晃晃半醉不醒的陌生女子,居然不顧踉蹌從人群裏衝了出來,一把伸出她友誼的臂膀,抓住了全身顫抖搖搖欲墜的小魚。

「妳還好吧!」

「嗯!還好」
小魚的淚水盈滿了眼眶。

真不愧人間處處有溫情,想不到在這功利的社會、龍蛇雜處紛亂的PUB裏,居然還有這樣善良的安琪兒,願意主動關心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雪中送炭、為人點燃一盞溫暖的明燈,誰說這個城市沒有希望呢?

「妳要吐了嗎!」
從天而降的安琪兒小姐體貼的拿了幾張杯墊給小魚,雖然小魚完全無法明白這是什麼意思(是要用來嘔吐在上面,還是等到吐完之後,拿來擦嘴巴呢?)不過還是迅速的接了過來。

「放心,我沒事。」
小魚低著頭,含糊的含著滿口穢物回答她。

圍過來看熱鬧的群眾們已經猶如癌細胞般開始不斷蔓延擴散。
為了不想繼續丟臉下去,小魚在心裡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在這裡要死不活的嘔吐出糗,於是,我狠狠的吞了口口水,將舌根那股殘汁酸液,硬是吞入食道,把頭低到完全不能再低的程度之後,拿起杯墊拭拭嘴,開始故做自然的向外移動。

「妳確定沒事了喔?」
萍水相逢的安琪兒拉著我的手臂,歪歪倒倒跟在我身邊。

我可以感覺到安琪兒小姐喝了不少酒,因為她的酒氣在斷斷續續的問答中,不時向我襲來,讓我喉間的酸意又增加不少,不過,我還是真心亂感謝她一把的。

「我確定沒事了,謝謝妳!」
安琪兒小姐不但是一個好人,而且聲音聽來超親切,感覺就像是我失散多年的老朋友似的。

「沒事就好了」
「那個,是妳男朋友嗎?」
安琪兒小姐口齒不清的問著我,嬌嗲的聲調,聽來有一點耳熟。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妳呢?」
安琪兒小姐自言自語著。

說不上來為什麼,她說話的口氣,讓我覺得越來越熟悉。
我開始懷疑這位安琪兒小姐,根本就是我認識的某一個人。

我一邊緩步移向大門,一邊在心裡默默打算著,該不該冒著被週遭人群認出長相,永遠無法踏入這家PUB的危險,勇敢的抬起頭來看看這位陌生女子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就在這個時候,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安琪兒小姐忽然電光石火的作了一個決定:「走,我們去追他!」
不由分說便拉起我的雙手,一前一後擺動起來,同時更牽引了咱們2X2X8公分的性感細跟昂貴涼鞋,閃電霹靂向前奔。

茫然之間,我毫無選擇地跟著這位熱情的安琪兒向前跑,不知跑了幾條街,眼淚終於被風吹得再也沒感覺。

我停下腳步,用力喘著氣,伸手拉住了前方的美麗酒鬼……
猶如電影裡的慢動作,黑白畫面緩緩重播,一張熟悉的臉龐,霎時竟從那本塵封的畢業紀念冊裏跳進我的腦海。

「小……黛?!」

眼前這位安琪兒當場酒醒一大半,驚愕的神情不下於我,結結巴巴地喊出了我的名字。

「小……魚?!」



台長: v小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