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7:39: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熟女劇場】(3)史上無敵蟑螂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花的男人不是一個很稱頭的男人。
正確地說,小花的男人根本不是一個稱頭的人。

他穿著一件鵝黃色的BOSS襯衫,黑色西裝褲經過修改,顯然是為了配合他那雙踩在矮子樂上,仍嫌瘦弱的短腿。
凡賽斯金黃變形蟲領帶搭配女蛇頭皮帶,充分顯現出自以為是暴發戶的土男品味。
一比一的五短身材外加經典手拿包……。

如果可以的話,他投胎時應該排在蟑螂那一列,樣子可能會比現在好得多,也用不著搞得現在一付蟑不蟑人不人的死樣子。

走在往餐廳的路上,小花顯得很不自在,緊挽蟑螂男的手不時放下,蟑螂男倒是得意洋洋,親熱的把手搭在小花的肩上。
當然,這是因為以他的身高,手長不足以摟小花腰,摟肩恐怕還得踮腳的緣故

坐定之後,小花終於開口了。
「他是世國,我男朋友。」

「不用,叫我阿國就好了!」
蟑螂男拿了根煙,帥氣的露了一手劉德華在十年前的過時電影裡,才會擺出的點煙把戲。

蜜雪、朵拉、妹妹與我瞪大了眼睛,心裡同般訝異。

這年頭還能遇到這款土男中的極品?我們何其有幸。

「真的夠囉…!」蜜雪沒頭沒腦的突然冒出一句。

小花的臉色由白轉青,轉頭往一旁咻咻噴煙的蟑螂男使了個眼色。一股銳利的寒光,便毫無遲疑地搶在同一時刻,自蟑螂男厚厚的金邊眼鏡下左右飄移細小混濁的閃爍雙眼中直擊而來。

沒想到,這隻蟑螂男還是挺敏感的,所幸他的敏感是由一種相當粗糙的成分組成。
從他猶疑不安情緒畢露的表現中就可以知道,蟑螂男是個非常在意他人眼光,卻永遠搞不清楚對方虛實的笨蛋。
所以,應該隨隨便便就可以被我們擺平了。

「對了,你跟小花是怎麼認識的啊?」我迅速接口順便附上一個天真甜美又友善的微笑。

蟑螂男果然輕易中了計,瞬時卸下滿滿的警戒,取而代之的卻是我們看來一臉可憎的熱情。

「喔!我跟他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啦。奇怪,妳們是小花的朋友啊,怎麼都沒聽小花和我提過。」一口硬是偽裝成標準國語的台灣國語,和他的外型簡直搭配得天衣無縫。

「我們是小花的高中同學啦,因為最近大家都忙,比較少聯絡,小花才沒跟你提起我們吧!反正現在不是一樣認識了嗎。」

妹妹的圓場功力越來越強了,只是好像怎麼聽起來,都有點兒酒店媽媽桑的味道。

不過,蟑螂男顯然十分受用。
「對啦對啦,大家認識就是一個緣分,今天這頓飯我請,妳們要點什麼都不用客氣。」

拜託,這可是一個簡餐店耶,我們再不客氣又能點什麼呢?
一人一客紅燒牛腩飯香炸雞腿飯清蒸鱈魚飯再加五杯飲料嗎?

我們幾個和男人出門吃飯是從來沒付過錢的,不過,以前那些幾萬幾萬買單的男人都沒吭過聲,這會兒,我們才第一次感受到付錢請人吃飯是多麼豪爽夠力的行為。

這一兩百塊我們還出的起,蟑螂男真是錯獻殷勤了。

台長: v小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