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2:35: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歌詞【  幸 福 , 獲 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窗外 伸個腰趕惺忪
清爽早晨 轉動筆跡思念
街上滿滿撥著浪漫情歌
敲響了情人節的鐘聲

瞧瞧他們 享受在甜蜜氛圍
初春旋律 哼不出傷感的 CD PLAYER
泛黃樂曲 卻譜出了你還愛我的過程

(副)-------

妳曾說戀人 總盼望守候一生
為著心愛的人 而不淚流心疼
那看似美的真 卻比絕望還深
該如何解開折騰 換回快樂可能

我說愛我的人 咬碎了我的永恆
說笨多笨 竟難捨難分
每每想起懷念的歌
才發現妳的單純 就是傻孩子氣的快樂
因為有妳 就是最幸福的獲得


選擇拉扯 沒有一絲怨恨
何謂完整 當我再次確認
與妳擁抱的記憶 是我最貴的曾經

台長: 小炫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