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2:32: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歌詞【 幸 福 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天造地設的安排

當他就在我面前坐下來

希望我能表示的更坦率


每天一點一滴的等待

想念未來的MR.right

緊握手中的幸福袋

要親手為他打開


喔~我的愛

空中瀰漫開來

展開瞭望無邊際的瀚海

潮水澎湃 魚兒自在

拍打著幸福節拍

讓妳我就不分開


被冷眼對待也不構成阻礙

要一鼓作氣不害怕失敗

傷害 是我忍耐

依賴 孤獨悲哀

不願再瞎猜

一切

都只要你明白


喔~我的愛

空中瀰漫開來

展開瞭望無邊際的瀚海

潮水澎湃 魚兒自在

拍打著幸福節拍

讓妳我就不分開


難免會感慨

會有些無奈

但是要振作起來

不要發呆 喔~~


我的愛

空中瀰漫開來

展開瞭望無邊際的瀚海

潮水澎湃 魚兒自在

拍打著幸福節拍

讓妳我就不分開

台長: 小炫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