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12:30:4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演唱會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參與了二場演唱會,風格各異,卻都有著莫名的感動。

2012.12.08 阿妹 @ 高雄世運場 with 芳蓉泰露妃

會想看阿妹,是起因於之前演唱會傳出的youtobe視訊,歷年來的主打、
特殊意義的歌曲串起各小段的歷年記憶,讓人深深融入歌曲中的感動,
而決定買票進場。

演唱會中美中不足的是,音響出包,聲音忽大忽小、忽遠忽近,
阿妹講話聲只要小聲一點就聽不太到在講什麼,還有字幕也好小,
讓人想看卻看不清。

即使音響出包,還是跟著歌曲從頭哼唱到尾,此場演唱會強調不分性別的愛、
螢幕掃到就kiss的梗,男男大方親吻,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濃烈愛意。

還有特別來賓,陶子李李仁一家也出席了這場演唱會,令人驚喜。


2012.12.30 五月天 @ 高雄世運場 with 黃

真的超冷的!!!穿了四件衣服,還抖到不行!!!
可是漸漸的在快歌時,起來動動跳跳,才慢慢的疏緩了一些冷意。

我要說雖然我不是五迷,但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令我感動又驚訝,
整場的燈光音響效果酷到不行,歌詞字幕也是大又清楚,
更讚的是互動式螢光棒,由中央控制螢光棒的顏色,跟著歌曲變化,
由單一顏色到五顏六色,炫麗又奪目,跟煙火相得益彰。

在09'看過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也是五月天的演唱會,當時整片螢光藍海深深震撼了我,
雖然那時我很不嗨,演唱會時間又長,到最後是整個人攤在座位上愛睏到不行,
被同行的同學噓到不行,這次要去看時,還叫我不要再睡覺了!哈!

這次洗清臭名,整場嗨到最後一秒鐘,也幾乎每首歌都能跟著哼唱,深陷在五月天的演唱會魅力中。

台長: H.S.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展覽比賽表演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有氣質的下午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