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0:23: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什麼表情

逛街的時候媽媽看出來了,說我表情怪怪的,是因為腰痛嗎?

我不想再多說甚麼

就點頭蒙混過去

說真的,我都快忘了怎麼笑

(除了昨天遞珠的梗+惡搞斯巴達+嘶嘶現身以外)

管理學分組的當天晚上

我跟媽媽還有爸爸講

他們也跟我的想法一樣

"好好念!要讓他們沒有妳覺得是一種損失"

我也好喜歡剛剛虹講的那句"把他們的屍體踩在腳下!"

我要去證明,修25學分的人會比你們修19學分的人還高分

我也要去證明,拋棄我是你們的損失

我也要練習腹黑文化.....

我要練習笑.....把之前的二聲給找回來!

要加油!
---------------------------------------------------------------------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應該說,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

不知道是幾年一度的獵戶座流星雨

還真想看阿....

可惜我在的就是這骯髒的台北市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見不到就是見不到

對流星許願?反正願望沒一次成功的!

(除了高二那年生日願望希望明明代課還真的中了)

流星雨....

還真希望能跟你一起看

一起走下去...........

算了...

反正一切都是不可能

早早面對現實吧!

台長: 若慈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stand on other’s shoes
此分類上一篇:暗黑文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