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2:51: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黑文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真的就結束了吧?

你們覺得,一切是我的問題

我承認我不該在喬麥克風線時像在甩童軍繩一樣肆意.大聲的甩線

我承認我不該在該睡醒想睡覺的狀態下去弄麥克風

讓你們誤會成,我發了一場很大的脾氣

你們覺得,這個我做錯,我認了

我覺得,我修一堆課,花的其他人有價值

這是我的觀感,我的想法

為什麼你們要解讀成”別人的錢就不是錢”

你們好心的建議,對我而言是刺耳

這樣也要被你們嫌?

當你修了一堆課聽到別人這樣說妳不會不開心?

管理學分組,你們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解釋

這口氣我該找誰出?

網誌是個給大家看的東西

但是也是自己的地方

我連公開打暗黑文的權利都沒有

那我申請網誌是要做什麼的?

我知道我語氣比較衝

我知道我文字用字不當

但對當下的我而言是最能抒發自己心靈的文字

不同路?那就說再見吧!

會不捨,會難過

早點劃清界線也好

不屬於任何一個小團體

會孤單,會寂寞,會害怕

不過我要說服自己,我要更努力

要讓你們知道,我的抉擇是對的!

台長: 若慈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送給大家的一首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