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3 09:27:12| 人氣1,5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絕望了。
  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爬出來。
  
  〈第二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我沒看到,
  但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
  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爬出來。
  
  〈第三章〉
  
  我走在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第四章〉
  
  我走上同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第五章〉
  
  我走上另一條街。
  
這個很棒的網址 可以上去找些資料

http://hfnaturefarm.blogspot.tw/2011/03/blog-post_12.html

 

------------------------------------------------------------------------------

 

我曾經一而再 再而三的摔進一個大洞裡

我曾經到過那個谷地  走進那個山洞

就只有靜止

就只有自己

那個你需要疼惜

需要誠實面對的人

那股疲倦與累 向自己席捲而來

曾經不放手 不甘心努力後 卻需要接受一個自認失敗的自己

那麼的不甘心 那麼的不願意放下

那樣掙扎到自己無一絲力氣 而來的順服

確是如甘露 如上帝的杖與杆般的安慰我

只是告訴我''孩子阿 ,停止追逐 妳只是需要休息'

接受後 也接受那個愛睡 愛吃 不想見人 不想動的自己

時間 名利 爭論 感情 比較 全在那一刻離我遠去

遠到不知道自己知不知道路回來  遠到不知道自己要這樣多久

卻在這時逐漸嚐到 原來單純的休息是這般美好

原來這個山洞也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直至有一天 突然不再懼怕外面的陽光  感覺自己有能量站起來

漸漸的願意一步步的走向洞外

這個山洞是我自己走進去的 也只有自己願意才走得出來

重新來過 重新獲得的能量 彷彿讓我重生

我感謝 上帝為我預備的一切 原來我都還能承受的住

(寫給那個曾經走進黑暗的自己)

台長: 鉛筆
人氣(1,5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恩典數不盡 |
此分類上一篇:攤牌

過來人(豬媽)
有個宗教信仰真是最大的心靈依靠
咱們兩個應該是同國的
過來拜個晚年
蛇年也要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喔!!!
2013-02-20 09:36:38
版主回應
哈!現在才看見 也祝福妳!!!
2013-03-25 09:51:5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