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4:53:12|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家大改造*油漆白帥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8、19、20、22日,共計4天

家裡請了2位工人到府油漆…

刷刷刷…,每天要給的工作費是4千元

4天咧…,8千…!!

花了8千元把我們家整個大改造

原本多處黑抹抹的牆壁,終於在第4個工作天以後,都變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二、三個工作天,我都在夜輔

所以晚上回家都都已經用好了

可是我必須忍受…超臭的油漆味…

不過想到我媽咪忍受的比我更久;還有為了讓我們家更美好…

只好放下身段的…忍啦~!!

還記得第一天是漆我的房間

整個臭到受不了,我只好搬到客廳睡…

隔天起來上課時,我還感到頭暈…

難道是因為聞太多油漆的緣故嗎…?

害我考試也不能得心應手

____________

直到最後一個工作天(六),此日不用上課

今天師傅只來了一個,所以只要付2000元而已耶=ˇ=

是好事也是壞事,工作速度會變慢…

那…,總共的花費就變成6000元

這個星期六…,第一次看到師傅漆的樣子

好像很辛苦…,不過最新鮮的『臭』就這樣迎面而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吼,此日也是選舉日耶…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反正整個弄完之後已經晚上了

辛苦的時候到了…,媽咪說要整個清一下…

因為地板有些滴滴的漆附著,要摳掉

還有,地板也被弄得很髒

不僅要花時間去用吸塵器吸一吸,還要拖地之外

媽咪還說要把櫃子上面、冰箱上面、門、窗…的灰塵都擦掉…

誰叫我比我妹高>< ~XD"

明明不是過年卻要大掃除,弄了我們1個半小時…

整個好累喔…ˊˋ,不過看到這個全新的家…

心情也很愉快 ~:)ˇ

                  BY.為奈

台長: 為奈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奈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闖了大禍…】
此分類上一篇:【洗牙受難記/祖孫麻雀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