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9:53:04|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寫詩*情人節*什麼東西*牽牽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次為奈推薦的歌的歌詞…

我覺得都很好聽,百聽不厭

而且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意義與意境…

推薦以下四首歌,都是『吳克群』的新歌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聽聽看,你也許會愛上喔 ~ :)ˇ

_____________

⊙演唱者:吳克群 * ⊙歌名:為你寫詩 * ⊙類型:中板柔情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唱者:吳克群 * ⊙歌名:情人節 * ⊙類型:輕快愉悅

Baby 現在幾點啊? 啊?

Hey Baby 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麼節
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Hey Baby 現在幾點 你準備好了沒
下一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   再多苦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剛好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

司儀:很高興 這對新人可以走到這
   馬上就要步上紅毯另外一端了
   接下來早生貴子 接下來兒孫滿堂 接下來送入洞房
老吳:唉 等等等等 送入洞房沒那麼快OK
司儀:哦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在身邊 只要你在身邊 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

⊙演唱者:吳克群 * ⊙歌名:什麼東西 * ⊙類型:快版逗趣

我整夜翻來覆去 想著剛才電視機
電視機裡面一個專家說著時尚習題
我打開電腦查詢 查出它一堆道理
它教你吃飯   教你穿衣 教你說話語氣
它說玩Rock就要穿皮衣   嘻哈就要穿球衣
學黑人說話的語氣     記得加句ABC


『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打開自己 不再壓抑     』

我整天關在家裡    誰能夠救我出去
王子也需要公主出現在童話故事裡
結果我好不容易    遇見了真命天女
她劈頭第一句就問我存款有幾多金
難怪媽媽她叫我學財經 振興國家的經濟
作音樂的沒有出息   到底什麼東西

能不能丟掉面具 讓一切沒有顧忌
不必再說東說西 讓我們呼吸
自己愛什麼東西 就做些什麼東西
不必再小心翼翼 打開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演唱者:吳克群 * ⊙歌名:牽牽牽手 * ⊙類型:慢板深情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

  永遠在你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克群,種子音樂網資料網址:

http://www.seedmusic.com.tw/Singer/Music.aspx?singerid=1&albid=21

                            BY.為奈整理

台長: 為奈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為奈的歌詞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洋蔥*這就是愛*愛愛*頭號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