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6 11:02: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竹久夢二和喜歡竹久夢二的女子〉

當妳的手如此觸撫著書頁,一雙溫潤的腳也獲得自由的時候,我已經坐在沙灘更外沿的地方,遙望一位女子和她的紫紅衣裾,並且想著眉間或唇間的某處,我們仍然可能的重逢。

那時海水的溫度是藍色的,她的體溫是綠色的,雲朵是飛昇的魚,風是耳垂邊的私戀。而靠在她身邊的洋傘裡,是最最安靜的貓咪,和我最最癡想的幸福。

如今我已經老去,老去還苦讀著愛情故事。而妳的書依然捧在手上,眼睛依然停在那一頁,那一頁裡我的詩篇曾經對妳歌唱。

我喜歡的網站:近代日本文學
站主:miya, (化療中,祝早日康復)
http://www.iris.dti.ne.jp/~o-miya/japa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