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00:15: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冬的淒清大雨特報2002/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這個緊急的決定 來的很平靜
平靜到我以為 不愛了
所以鎮定的設下緊急的關卡
只要你來不及赴約 那 就可以否定這場愛
至少 又豐富了一個說服自己的 條件


或許是因為 我沒哭
才下起這一夜的大雨
心裡面的平靜 有好久的時間 不曾被喚起
我終於 感受到原本的自己

或許是因為 不愛了
所以天才送我這場喝采
該明白這場曖昧不明的誤會 只是前世的虧欠
到如今 屬於我們的 就可以斷了線
於是 你也不算是白闖一遭我的感情

或許是因為 雨聲太大
我才能選擇 不聽見碎裂的心
宛如 誰都不曾來過我生命的自得
洋洋輕哼的旋律 竟忘記本身是首悲傷情歌

到底 我還記得這個 決定嗎
太過愉悅的心緒 讓另一個我感到害怕
那退退退的腳步 會不會有一個踩空的深淵

總在悲傷的時候笑著 在用力笑過後沉默........

台長: 壁卡索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