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8:12:17|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都不讓妳再傷害我2008/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妳累了 承諾
或許 妳覺得 我已不是妳的誰
然而約定 只是為了維護我的自尊
雖然 妳總是輕易踩毀 一次次

冷笑問自己 還可以原諒幾次
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輸家
在乎的人輸

我知道 錯的是我 是我給妳機會傷害我

是的 我可以爭氣的說 我已經不那麼愛妳
但妳一定不知道 妳還是我最在乎的人

因為我在乎
因為妳不在乎。所以妳判斷無病呻吟

我可以為妳做的 妳沒辦法為我做
因為我們已不是過去的 我們
所以我不能 難過 受傷 在意
我要訓練自己的 麻木不仁
然後 妳也覺得我麻木不仁 才會一再選擇傷害我

覺得自己很賤格
我也想像妳過的這麼隨性

看看我把自己變成了 什麼模樣


妳一定不知道
不是不想愛 而是 不能愛了
任這個世界再怎麼為我努力
也回不去

而事實是 為我努力的人也消失了
是誰摧毀了我的幸福?

或許只有遠離妳 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永遠都不讓妳再傷害我






防盜鎖-羅志祥
作詞:葛大為 & 陳天佑 作曲:林倛玉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睡醒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難過
變得成熟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才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難過
變得成熟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才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台長: 壁卡索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