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07:29:0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2004/5/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錄會改寫 詞彙會改變
從寫「你」 變寫「他」
距離得遠了 剩下遺忘書寫的角色
一個原來不會再心軟的改變

原來不愛了
是可以這麼無動於衷
又是你教會了我這件事
也是最後一件


我知道 新雪會日漸覆上
就像我已經不明白 當初怎麼愛你?
或許身邊人會恭喜我的解脫
但這種感覺其實並不好
像是失去部份記憶的患者

妳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那 但老天並沒有留給妳
只是整塊的空下來 再不會特別痛 也沒了恆溫

我還是願意努力記起 這個情感陌生的人
其實教會我最多 也讓我堅強
一如我書寫的意義
要相信我記性不好的事實
當不愛了 想你 會變成一種努力


並 請原諒我不能給你一個祭日
設為往後的提醒憑弔
一開始沒有
總比我最後還是忘記了好


關於私我的照料
空白的代價
你怎知還要耗多久時間跟幸福補足
我也不知道…








雲軟軟的 心輕輕地 陽光或許刺眼 閉上眼睛 也很好




















台長: 壁卡索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