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18:14: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股衝動
屬於女性的發洩˙
沒有殺傷力˙卻效果十足
就是<瘋狂血拼>

我已經不想逃了˙決定向現狀妥協
因為你,
我開始買化妝品˙開始防曬˙
開始減肥˙開始注重頭髮有沒有被吹亂
開始不跟男生勾肩搭背˙
開始正式覺得也許該有點女人味
開始作一個女生該做的事


就是《女為悅己者容。》

我承認這是一種利用
也是一種轉移
我常這樣也知道後果會不堪設想

但是我無法克制˙我需要
找一個精神支柱
來幻想˙來保護˙來鞏固˙來滿足

我這顆甚麼都沒有的心。

來製造一點我自己所謂的高潮起伏。





台長: a-pa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