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17:13: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ll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的感覺真空虛
感覺像是關係才要好起來
就被打斷了
這幾天我們的感情培育神速
你對我真好
不管是在口氣還是行為上
感覺像是在寵我
那天你要載我去朋友家時那種感覺
我幾乎就確定要把愛放進去了
但是越來越在意的感覺真的不好
明明你就是沒變
胡思亂想就只有我
那天你約我今天去台南玩
後來就沒了下文
今天是最後一天見面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你的感覺
那麼明顯
但是我就是需所無度
我就是想要明確在明確
這樣才能滿足我
雖然你已經很好了.
是我把希望丟得太高他就會摔得更重
那天你不斷的約出去玩
今天你卻說要跟朋友出去
我知道你想珍惜最後一天
只是我不高興.我趕你回家
連掰掰都沒說一聲
我其實比較像在幼稚的跟自己嘔氣
噢我自己的不明確
嘔我自己的想太多
嘔我自己的不心存感激
嘔我自己的不懂珍惜

你知道的~我必不主動
但是--我的新現在是在你身上啊

台長: a-pa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