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17:16: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拿禮物給你
起初你還挺興奮.看了看後!
就說:怎麼送這個啊?
我說:我不是很久就說要送你們了嗎?
你就說:我以為你開玩笑的!
然後現場氣氛就一片尷尬
因為你不好意思收.是我裝生氣你才收
我真的受不了那種氣氛
我才說:你幹麻那麼害羞.我又不是只買給你.
後來才聊開熱絡了起來.
聊了一些男女的事.你也聊起你前女友的
事......
(其實只有我知道.是我強迫你公佈)
談話間總覺得你又有些暗示
後來要換教室時.我發現你沒把禮物拿走
我心都涼了
朋友說:他是忘了吧.
我說:我不管了.不想拿就算了.
後來朱忍不住替我暗示.
你才驚醒衝回教室拿!朋友說:艾呀就是忘記了啊!
但是對於我來說˙肯定是不在乎這份
禮物吧..
我還是感到難過.
整個下午我都在跟其他人玩.
也開始認真的思考我的地位了.
宥跟我說:他最近變得很愛打扮
我問:為甚麼?
老實說我有感覺!
你跟我一樣變的不愛穿制服
為甚麼?
要回家時!我趴在欄杆你走了過來
趴在我旁邊聊起來
我問你你喜歡哪件的顏色
你拿了黑色!
你跟我開玩笑說:那個有洞會不會漏出來
被我罵了一句白痴............

其實我也不能肯定
唯一肯定的是我對你的感覺是真實的.
我也不想逃避
我就是對你比較好.

今天的情緒好亂
我整理不清........


都是你.


台長: a-p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