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2:31:40| 人氣4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推薦】我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本呢,作者應該是想表達喜歡跟愛不一樣
可是這兩種感覺到底又差多少呢?
感覺跟空氣一樣 摸不到也看不到 但是
我們都需要他們 而且是強迫性的 不想要也不行
網路上模糊的感覺 是喜歡嗎?
ENDING其實我也點不懂 可是我還是想
跟著自己原本就有的原則走 只是 又多想了很多事情呀
摁 就這樣拉=)


內容簡介:

  喜歡,不是愛,但是跟愛一樣,都是感情的一種。

  我喜歡你,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卻怎麼也無法當面告訴你,但是因為喜歡你的緣故,我會成為全世界最美的女孩!

  喜歡,勇敢說出來喔!

  終於,楊枝在網路上對Joy告白了,「我喜歡你」,雖然是短短的四個字,卻代表了日夜的思念和糾結心底的痴戀。然而,楊枝卻始終等不到Joy的回答,每一分鐘都成了煎熬,每一天都是焦灼,直到那天,他們在相遇的那天……



作者簡介:

我是小電(mayweng),要加個阿姨也沒關係。
本尊是六年級的歐巴桑,育有九年級小玫瑰乙名,現職家庭主婦/作家。
是個愛香水玩精油大啖美食的敗家女,最得意的事是幾天前被一群七年級的高中女生當街叫「同鞋」,現正與五年級的老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常推著女兒嬰兒戰鬥車出沒在高雄市鹽埕區的大街小巷裡,吃著阿婆冰,狂啃小王子的麵包,路過新樂街的銀樓店,跑進大新百貨買晚餐的材料,經過新東陽看著日落前市民廣場的音樂水柱,然後拎著大溝頂的魯味,朝著壽山的方向奔跑回家。
個人電郵:mayweng@mail2000.com.tw
BBS個板:telnet://bbs.kkcity.com.tw mayweng

台長: 維亞♥
人氣(4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說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推薦】愛情在天空裡掉淚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推薦】愛上壞壞花美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