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1:33:20|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低潮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過得好低潮
心情也不好 不過 會漸漸晴朗的
只是 心 會痛 代表 我付出過
在不知情的當下 只是自己才知道有多痛
但是 又有什麼辦法呢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造就的
我不能怪任何人 包誇其他人
只是怪自己 幹麻要當濫好人 搞自己搞成這樣
還要去煩別人 一直抱怨 可是我真的沒地方發洩
真的很謝謝這段期間 聽我唸的人
我知道我很煩 哈哈 不過你們還是願意聽我說
我笨蛋 白吃的時候 會一直罵我 不過 我被罵的很感動
各各把我當小孩看 要我乖 要我聽話 要我不要難過
說他不直得我這樣難過 生氣 失望 爆炸
我以為自己沒有那麼在乎的 一直到受夠的時候
才發現到 其實 心很痛 可惡的感覺 不能控制
身邊有朋友的感覺 真的很好 我永遠愛你們˙ˇ˙
我會聽話 乖乖的 不難過了 我會恢復的

台長: 維亞♥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沒事很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 寶貝修 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