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7:50:05|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自己不是這麼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高普考,從重慶國中搭捷運的路上
一直重複的聽這首歌,(失戀無罪)
心中一陣酸楚,強忍著眼角即將泛出的汗水
一幕一幕的影像快閃而過
一直重複想著一句話
6年前離開做了13年的幼稚園
依依不捨
當時我先生說了一句話
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重要*****
人家沒有你一樣開的下去*****
確實人家沒關門依然生存的不錯**
現在用在自己身上
這個家假使沒有我*****
是不是也依然會過的下去----
甚至會過的更好----
這個解答是甚麼----
可能快要出來了吧!!!!!

耳邊又一遍一遍聽著這首歌

失戀無罪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一個人睡-----'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到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並不是在犯罪~~~~耶耶喔~~
孤獨萬歲-----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到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不是在犯罪~~~

台長: VICKY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涼山

自己很重要
對於別人而言,說自己沒那著重要是讓自己卸下一些氣惱,但要對自己的家說自己沒那麼重要,這話可只對了一半喔,想想是什麼讓自己有這樣的感覺產生才重要,釐清楚是一時的情緒還是事實....,這很不同喔。祝福你。
2006-07-28 18:09:08
版主回應
我還是覺得自己不是那麼重要,應該是心靈空虛,前途渺杳,錢途無亮...吧!
2006-07-29 16:0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