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20:21:51|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陳莉莉、蕭煌奇 曲:蕭煌奇

天使打開一扇窗
天空灑下金色陽光
卸下那沈重的偽裝
坦然面對不再心慌
你的肩膀依然堅強
你的雙手給我力量
盡情奔跑大聲歡唱
這是我們最美的希望
這個世界好像一樣
春去秋來還是太陽月亮
如果我們不再盼望
生命終究缺少更多想像
讓夢想啟動飛翔
沒有遲疑不要徬徨
用你給我的翅膀
一起飛向那最美麗的天堂
天使打開一扇窗
天空灑下金色陽光
卸下那沈重的偽裝
坦然面對不再心慌
你的肩膀依然堅強
你的雙手給我力量
盡情奔跑大聲歡唱
這是我們最美的希望
這個世界好像一樣
春去秋來還是太陽月亮
如果我們不再盼望
生命終究缺少更多想像
讓夢想啟動飛翔
沒有遲疑不要徬徨
用你給我的翅膀
一起飛向那最美麗的天堂

付出過的就不怕浪費
黎明來了就不怕黑夜
這個世界好像一樣
春去秋來還是太陽月亮
如果我們不再盼望
生命終究缺少更多想像
讓夢想啟動飛翔
沒有遲疑不要徬徨
用你給我的翅膀
一起飛向那最美麗的天堂

台長: VICKY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為你而活--神木與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