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22:11:14|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精又說要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外遇男...
說狐狸精要離職了,這是第二次要離開,上次說要學日文要離開(因為我發現姦情~逼問我家外遇男~所以我到大陸去理論告知我不會離婚~~妳等我死吧!你才有希望成為正室),後來不到一年就回來(我又跟外遇男大吵了好幾次也跟他們老闆娘告狀當時的我好恨也不管任何後果),在這一年中間狐狸不時的回來工廠裡晃ㄚ晃希望能一直看著她心愛的男人-----就是我家的外遇男.希望能再一次回到他的懷抱裡,我跟外遇男說:給我足夠的錢我會帶著小孩離你遠遠的,你愛跟誰你就跟誰~~我不會再一次為你傷心流淚,因為眼淚乾了心也沒了,只剩下還很恨的心情,但我相信~這恨的心情~可以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我還有一雙聰明可愛又體貼的兒女喔!非常滿意了喔!


狐狸精說要回家結婚,哈哈哈!嫁有人要嗎?這種女人....第三者(會有現世報---妳老公也會背著妳找女人吧!)

我也沒問狐狸精何時走(說是4/1愚人節走,又要愚人把人當傻子)~要走~不走~我真的也無法管吧!隨他們吧!你們...看著等著現世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還能在一起生活~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生活~就不要在一起
撐吧~加油~
愛自己最棒!美美的自己最美!天生麗質難自棄,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大家共勉之....



台長: 珍惜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遊趣 |
此分類上一篇:你想跟狐狸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