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2:50:56|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想跟狐狸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的心情好低落喔!
所以把心中的委屈一直倒一直倒









如果你跟鄭曉燕狐狸結婚
我會祝福你們

生---病痛跟到死
死---煎煮下油鍋

你們的幸福是偷來的(不會長久也不會有人祝福)

你們的愛是天理不容(所有人唾棄不會有人同情)

如果你心疼她---你就對不起我
如果你對不起她---你就更對不起我
如果你覺得虧欠她---那你欠我的何時還清
如果你覺得你很愛她---那你之前對我的愛全都是假的...
如果你覺得我們6年談的戀愛假的---那你為何跟我結婚---為何要我為你生小孩
如果你覺得.........如果如果.....為何為何....太多的如果....太多的為何(可能時間距離真的成了我們之間的障礙)

你.....................................................
我.....................................................
她.....................................................

三人還要撐多久................................

我想我應該要撐久一些....看看你們如何?如何?等著吧!
還是那句話我不離婚~~她也不能怎麼樣(懷孕哈哈)我會等著她
你想我會離婚哈哈我是見招拆招(心境會讓我的想法改變)
說不定我不離但我會逼她到沒路(那是她要這樣逼我)
想當紀太太要付出一些代價,不要以為搶別人的就比較好
當搶到才覺得是一個破銅爛鐵(但可以賣二手)




之前狐狸妳跟我說妳會等......等我死?還是等我受不了?我准許妳等啦......但要慢慢等喔!



如果我比你們早走......
那就誠心恭喜你們
那我的恨留給你們
那我就帶著遺憾走
那.................
所有都留給你們啦
祝你們幸福



永遠幸福喔!(妳就不要跟我一樣也遇到外遇男,哈哈!妳說遇見外遇男會把他殺了~最好~妳的眼前就快要有一個外遇男)

台長: 珍惜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遊趣 |
此分類下一篇:狐狸精又說要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嘛!就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