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2:17:18|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勇敢了變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年前我在大老婆俱樂部網站留言的內容~~當時心真的很痛現在看來有一點好笑,時間真的能讓心境平靜許多,並且改變許多想法~堅強許多~不怕他離去~只要小孩平安快樂長大~其它的事再也打不倒我了,我勇敢了變強了














如果不是你們婚姻有了問題,他又何來出軌,又怎會在我身上找慰藉,不要把他外遇的責任全部推到我跟他身上,難道跟妳自己沒有一點關係嗎?」還說她自己並沒有強詞奪理,並且告訴我,如果我真的愛他,她求我放手,放掉一個變心的男人,放開他~因為他愛的是我(外面年輕女人)~哈哈哈我絕不會輕易放手!既使他不愛我,我還是他明媒正娶的老婆我不離婚,你永遠無法成為他的老婆永遠是別人口中的狐狸精`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的惡魔----無法正大光明的跟著他,那你就等著我早一點死,你就可以就位但你還是他第二個老婆,永遠無法取代我的位子,然後我很自豪的說怎麼樣你還要等嗎?
當然外女因為我家那沒用的老公在旁邊,馬上的說我一定會等下去,我說非常好,等我死後你也人老珠黃他還會娶妳--哈哈以他的個性還會再找年輕更漂亮的而你旁邊晾了吧!那你就慢慢等著吧!看著我說的對不對...
但我現在思考在等待如果他還是這樣,我已經願意放手不要折磨我自己也不折磨他,等明年吧我畢業再說
我去年為了讓自己成長回學校在讀書,想不到今年初他想跟我離婚(我才知道他外遇),我一直的非常相信他的,大擊真的很大書讀不下去,但我忍下來了好好好的讀書照顧我愛的一雙兒女.(當然不時也會陷入悲情無間道***經歷吧給我的考驗吧)

台長: 珍惜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