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14:09:22| 人氣1,1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4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僅讓那些貴婦團跌破了眼鏡,押錯了盤,連任賢國他們四人,也著實嚇了一大跳。

         只見孫董臉色馬上驟然大變,靜默不語,連倩倩也哭喪著臉,像是打了敗仗的鬥犬,只差沒哭出來而已。

        「老公,這事情怎麼會這樣呢!這女孩是誰啊?!怎麼從來沒聽雲飛提過呢?」任夫人又著急又是尷尬的問著任賢國。

        「孫董,您先別生氣,這件事我事先真的不清楚,大概是雲飛自己自作主張,這孩子真是的,放心!這件事交給我處理。」

         正在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同時,早已在會場一側等待的文俊與馨悅,都聽到任雲飛在台上公開的宣言。

         馨悅緊張的身子都縮了起來,全身呈現僵硬,並有些發抖,文俊拍拍她的肩牓,希望能給她帶來一些勇氣與力量。

       「馨悅,加油!該輪到妳登場了!」

         也許是文俊的鼓勵,讓她剛才緊張的情緒逐漸消失,她也想好好的表現,真正能幫上任雲飛的忙,完成他們倆之間的那個承諾。

         但馨悅心裡更盼望的是,真能是在任雲飛身邊的那個人,佔據著任雲飛的整顆心,並成為與他共度一生的神仙眷侶,從此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幸福生活。

         馨悅自知以現在自己的身份,絕對是高攀不起的,更不會得到任董事長他們的真誠祝福與欣然同意。

         更何況這只是一個報酬、一個幫忙、一個約定而已。

         任雲飛只不過是要求她『假扮』他的女朋友罷了!哪可能讓這美夢如願成真呢?!

         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早已經對任雲飛真的動心了,而且還是一往情深,深深地愛戀著他。

         即使今晚,她只不過是他的『冒牌』未婚妻,她也心甘情願、無願無悔,哪怕只有這一次的機會,她也要全力以赴,努力扮演任雲飛身邊最幸福的女人。

        馨悅忽然像變了個人似的,全身散發著神采奕奕的氣息,舉止優雅且氣質出眾,彷彿讓自己恢復以前千金小姐的風采。

        眾人看見一名甜美秀麗的女子,雙手微微地拉著及地的裙擺,從會場的左側優雅地緩緩走近舞台。

        只見馨悅頭戴著銀白色的小皇冠,身穿細肩連身一體成型的鵝黃色系晚禮服,腰間的蝴蝶結,更突顯出她那纖細的腰肢,再加上她脖子上的那顆永恆之星,相互輝映之下,使她整體呈現一種典雅又不失可愛的俏麗感。

        不只是在場的佳賓們看得驚歎聲連連,就連正在舞台上的任雲飛都看得出神了,陶醉在其中,半天都說不出話來。

     「我的天啊!這個在我眼前出現的美麗女子,真的是馨悅嗎?」

        過一會兒,任雲飛從震撼中拉回現實,他趕緊上前去,伸出他的右手,預備牽著馨悅那纖纖玉手。

        馨悅走近舞台階梯時,便看到高大的任雲飛,伸出手來準備迎接著她。

        她一見他那俊秀的臉龐,再加上一身的白色燕尾服,便好像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微低著頭、羞怯地搭上任雲飛的手。

        任雲飛一接到馨悅的小手,便溫柔地一把將她拉近他的身邊,讓兩個人之間零距離的接觸,頓時兩人都有些呼吸急促,全身快要沸騰的感覺。

        他輕輕地牽著她走到舞台中央的過程中,任雲飛請余文俊事先所安排好的各大媒體記者,已經專業地進行實地拍攝與即時報導,因此台前媒體的閃光燈一直連續不斷,宛如煙火秀一般的閃亮耀眼。

        待他們倆走到正中央位置時,任雲飛一副堅定幸福的神情,對著來賓與媒體鄭重介紹。

      「這位就是高馨悅小姐,目前是我的女友,算是我的未婚妻,也就是往後將陪伴我任雲飛一生的伴侶,我很幸福地能遇見她,在此跟各位公開宣示,以證明我對她真摯的愛。」

       「至於結婚的日期,我們將會挑選好之後,會另行公布,屆時再通知各位到場觀禮。」

        馨悅從頭至尾始終不發一語,只是笑臉盈盈,滿臉幸福洋溢的模樣。

台長: 妞妞
人氣(1,19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47)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45)

喔~喔~
2010-05-13 14:19:06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才在PO文章你就來啦!!
2010-05-13 14:34:56
文紋蚊2
不會吧~~
豆董也是[觀眾]唷!!
2010-05-13 17:22:57
版主回應
是嗎?!@@
我以為只有文子姐單單一個忠實讀者耶?!
2010-05-14 11:07:24
豆豆
有po我就會看阿~~
2010-05-14 09:49:15
版主回應
哇哇~
真讓我受寵若驚啦!!
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了~
不過這就言情小說啦!
所以很多就得煽情夢幻一些了~~~
2010-05-14 11:0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