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1:32:06| 人氣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六‧盡量微笑

※不喜佐櫻者,請按右上方的『X』離開。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啊。關於『佐助恐懼症』的症狀已經有整整兩個禮拜都沒有出來過了。這就表示櫻的病或許快好了。這也就表示我快要從這個每天要面對一個極有可能下一秒會把我給打飛到雪之國的生活中解放了!我並沒有唾棄櫻啦,只是我每天都要繃緊神經,只要櫻有一點點不算好的小事發生的話,我這個年輕的命就會被本村的火影給弊了。 

總而言之,我現在的心情可說是好到像是被一大片的蕃茄海包圍、有無數的番茄等著我去把它給大口大口得吃掉。啊…蕃茄就是好吃啊…

我帶著散發出慈祥(?)光芒的笑容想要去找櫻說上幾句話。你要知道,我平常是不怎麼笑的,我能夠像這樣溫柔的笑可說是非常非常的的難得啊。就只為了因為我心情好還有希望在我家吃閒飯的櫻的病可以趕快好起來。  

 「櫻,在幹嘛啊?」我帶著我這輩子最最最陽光的笑容走向前去找櫻聊天。啊…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好到爆! 

 「嗄?嗯…沒、沒幹嘛阿。」櫻可能是因為我突然出現被我嚇了一跳,慌慌張張的說著。說完後,櫻對我硬擠出了一個微笑。不、連微笑都沒有。感覺比較像嘴角抽蓄。 

 我那陽光般的笑容也隨著櫻的冷淡一點、一點的融化掉。一點、一點的融化掉。一點、一點、一點……我總覺得我的臉越來越僵硬、越來越僵硬、越來越僵硬…好像快變成石頭。  

 不好意思,接下來就請各位看倌聽我的牢騷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媽呀,我我我我我,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了!!!我還以為我終於可以從提心吊膽、深怕下一秒櫻就會從我的身旁消失然後會被綱手那個怪力老太婆給弊了的生活中解脫!但,誰知道,櫻櫻櫻櫻她…她竟然、竟然對我用那樣冷淡的態度!!那不就表示,櫻對我的好感度很低嗎?這也就表示,距離櫻的康復還有很很很長一段時間囉?啊啊啊啊,我不要啦──!!  

 不~要~ 
 不~行~ 
 不~行~ 
 丁丁說再見! 
 再見! 
 迪西說再見! 
 再見!

啊啊,突然想到腦殘寶寶的腦殘對話…

 總而言之,第六個症狀:盡量微笑出現了。而且是莫名奇妙的出現了。 

 這不是肯X機、這不是肯X機!(←關肯X機啥事?)



 話說,我老覺得櫻對我笑的時候不像是在笑,比較像顏面神經失調。不過,說真的,其實我從小時候開始就有一點顏面神經失調了。可是跟櫻的是不一樣的失調。 喔,不!櫻怎麼可以不對我笑?你從很久以前開始幾乎無時無刻都會對我笑的欸!我很喜歡你的笑欸!所以拜託你,對我笑吧!  

 笑一笑會舒服很多喔!左笑笑,右笑笑,大家一起來笑笑!

 啊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真的快崩潰了。  

 拉拉去找小波玩。 
 小波~~~ 
 拉拉根小波抱抱。 
 抱抱~~ 

 嗯,對阿,抱抱。小孩子真是好,隨時都可以抱抱。我也要櫻抱抱我啦!!至少也對我笑一笑嗎?我不介意像電視上的那些腦殘寶寶那樣笑的超腦殘。只要笑的很可愛就OK了。 

 SO,對我笑吧!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了。櫻的第六個症狀一直沒有好起來。他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對我微笑。害我的胸腔都開始刺痛了。我想那是因為我缺乏櫻的微笑的關係吧?還是純偶粹只是因為我老了,胸腔開始出問題? 

 我的胸真的好痛好痛。從來沒有這麼痛過。真的是超超超痛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肚子餓了,餓到痛的那種。可是想想,又不是肚子痛、是胸腔痛欸!所以我跑去問鼬,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啊啊,我們家的佐助終於長大了!』這就是他給我的回答外加竊笑。真的很像腦袋有問題的人,我想他大概忘記按時吃藥了。  

 我又跑去問了卡卡西。

 『呵呵,佐助這種感覺不是我能告訴你的,要自己去你體驗!』這是什麼爛答案?後面還外加一句:『要不要我借你親熱天堂啊?』哼,一天到晚就只會看親熱天堂、沒有用的大叔!

 問鼬跟卡卡西這兩個腦袋有問題的人一點也沒用。所以我去問問看跟我同年紀的鳴人跟祭。雖然他們也沒有比鼬跟卡卡西好到哪裡去…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向來很理智的寧次。可是他給我的答覆真的很難讓我接話:『胸腔痛就是你的命運』又是他的命運論。

 『什麼啊,佐助你這種人竟然也會有這種感覺?!』這是鳴人的答覆。這是什麼東西啊? 胸腔痛有犯法嗎? 

 『這個才不是胸腔痛,是心痛喔。』這是祭給我的答覆。他媽的,我還年輕怎麼可能有心臟病!呿,這個微笑狂真的有問題。 

 就這樣,我仍然找不到任何關於我為什麼會胸腔痛的問題,也找不到任何可以治療櫻的病的方法。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記: 

話說,這是一邊很混的文章? 

啊哈哈!我真的快要沒有靈感了!!

以上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