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6:51: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睡魔さです之3MORE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六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心情:HIGH 

》 

現在是HISTORY: 

在看電影。 

裡面的小孩在唱『WE ARE THE CHAMPIONS』欸! 

那首歌真的是超超超讚的! 

》 

現在是CHINESE:

跟劉孕婦說我們要去HOMEROOM,因為昨天的事情還沒有弄完。 

該死的劉死豬竟然不讓我們去! 

旁邊還有一個老師一直在搧風點火的,說什麼不要讓他們去。 

該死的。 

我就整個趴在桌子上,差點就睡著了。

我想要去看電影我想要去看電影我想要去看電影! 

我不想要看孕婦我不想要看孕婦我不想要看孕婦! 

還好,SEONG HYUN來救我們了! 

說MR ACOSTA要我們去! 

喔,好開心喔! 

》 

現在在看電影:

I AM LEGEND真的真的超超超超級好看的啦! 

最後的結局是...是....是.....

自己去看,哈哈! 

最後的結局真的是令人想不到啊。

話說,這整個電影都讓人想不到啊。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會想的到。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好看的! 

》 

現在是ENGLISH(DOUBLE): 

DEBATE終於結束了。 

後來都在玩遊戲。 

》 

現在是FT(DOUBLE): 

我不知道今天在做什麼東西。 

反正最後的成品是一個很大的餃子。 

裡面包著蕃茄、CHEESE、九層塔跟橄欖。

還不錯吃欸! 

丹琦的那個整個就是巨無霸的好不好。 

》 

現在是LUNCH TIME: 

都在拍照。 

我發現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 

現在是GEOGRAPHY:  

這節課都在玩電腦。 

結果,很多人的電腦都連不上線。 

我的很快很快就連上線了,阿哈哈! 

然後就一直玩啊、一直玩啊。 

還在跟RURU還有泰麻聊關於卡通的事情。 



給RURU看了『蜂蜜幸運草』的動漫版。 

RURU說那個竹本很帥,因為他有灰紫色的頭髮。 

RURU,竹本的頭髮應該只是灰色的而已。

感覺好像回到RURU走之前一樣。 

都會一起討論關於卡通動漫的東西。 

》 

現在是MATHS: 

這節課也都在混。 

都在寫東西。 

》 

這是我的感想: 

今天VIVIEN給了我情書,哈哈。 

謝謝你啊,VIVIENˇ 

明天就是整個學年的最後一天了欸。 

八年級的光陰就要結束了,暑假過了就是九年級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來SSIS已經要五年了,明天就是第六年了。 

唉呀呀,想當初剛來的時候我還只是個四年級、英文超遜的人、誰都不認識的人欸。 

現在已經要九年級了、英文還算OK、也認識了一群很好的人。   

這樣的口吻,好像老頭子喔。 

ANYWAY,3 MORE DAYS LEFT 

》 

以上 


今天很HIGH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系列之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之還有4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