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1:51:51|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十‧昏迷中

※不喜佐櫻者,請按右上方的『X』離開。










當一個好運降臨在你身上的同時,又會有一個惡運會降臨的你的頭上。這算是個符合邏輯性的一種平衡方式吧?老天爺你還真是懂得什麼叫做平衡欸。

 整當櫻開始對我撒嬌的時候,她又像這樣開始離我遠去了。櫻昨天在我不在的那段時間…昏倒了,目前還在昏迷中。

 當時我飛快的把她送到醫院。我被嚇了一大跳。完完全全的被嚇了一大跳。 

 「櫻小姐的狀況,很不穩定。」那名醫療忍者跟我說著「目前找不到任何昏倒的原因以及治療方法。」 

 沒有原因…也沒有治療方法?他在跟我開什麼玩笑? 

 「你說什麼?治療別人不是你們的責任嗎?」我抓著那名醫療忍者,對他大吼到。是接近歇斯底里的嘶吼。  

 「佐助,你不要這樣!」鼬在一旁勸阻到。 

 「她什麼時候會醒來?!」我沒有聽進鼬說的話,繼續對著醫療忍者大吼著。 

 「這個,我們…我們還不確定。」他說著。

 不確定? 

 「有可能等下就會清醒,有可能…」

「有可能怎麼樣?」 

 
 「永遠都醒不過來。」 


 永遠,永遠都醒不過來。這代表永遠的沉睡?也就是說,是接近死亡的一種昏迷囉? 

 「我知道了。」我垂下我的手,雙眼空洞的盯著地上,我的背後涼了一截。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只是,呆呆的盯著醫院冰冷的白色地板。什麼聲音都聽不見了、聽不見了。我也不想聽見,我只想要聽見有人能夠跟我說『櫻醒來了。』或是應自己跑來跟我說,她醒過來了。 

 櫻…

在那之後,我哭了。徹徹底底、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有想要流淚的感覺。只是有這種感覺而已。我不知道,我哭了有多久。應該是很久很久就是了。我很少會為了一個跟我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的女人哭。正確來說,是從來沒有。櫻是第一個,我想也有可能是最後一個。  

 櫻是我的唯一。
 


 櫻已經昏迷了整整一個半月。我每天都會到醫院去探望她。我會在早上的時候幫她開窗戶,讓清晨的陽光灑在她的身上。我會幫她整理她凌亂的櫻色短髮。我會坐在床邊,呆呆的看著她。我會握著她冰冷的手希望可以把溫度傳到她的手心裡。我會跟她講話,儘管我不是很會說話。我還會在離開前幫她整理被子不讓她著涼。我的一整天,幾乎都在醫院裡渡過。除了出任務以外,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呆在醫院裡。

 每次看到她蒼白的臉、握住她冰冷的手,我總是會有很嚴重的胸腔痛。鼬跟我說,那叫做心痛。是那種因為某人而難過的心痛。心,真的很痛。雖然說像針刺到一樣痛是很老套的,可是那真的是事實。心痛,就像數千萬根寒針刺到心臟最脆弱的部份一樣。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坐在櫻的床旁邊握著她的手。希望她下一秒就能起來像以前一樣對我笑。對我笑啊! 

 真的,最近真的超級缺乏櫻的笑容啊啊!!趕快起來對我笑啊啊!!

 「唉,櫻你怎麼還沒有醒阿?」唉,趕快醒吧!! 

 「誰說我沒有醒?」是櫻的聲音,是櫻的聲音欸!!! 

 「嗄?」櫻的聲音…?等等,櫻的聲音?怎麼可能會有櫻的聲音?我現在在夢遊嗎?為了確定我真的沒有在夢遊,我捏了一下我的臉。 

 「啊…好痛…」真的好痛,我真的沒有在作夢!!!我趕緊抬頭看了一下。 

 「終於醒來啦你,我親愛的弟弟。」我一看眼前的人,是鼬啊!!!我剛才真的在作夢,是鼬把我敲醒的…

「呿,是你阿。」 

 「你這是什麼態度?」 

 「啊啊啊啊啊,櫻、櫻櫻、櫻櫻…櫻啊啊啊!!!!」我開始仰天長嘯。 

 「吵死了,我還要睡覺!」嗄?怎麼又會是櫻的聲音?這次是是幻覺吧?不過,為了確定,我還是看了一下。 

…我揉了揉眼睛

這次不是夢遊也不是幻覺!!真的是櫻!!! 

 只是…

「這位先生,你是誰啊?」櫻對我說了這句話。 

 …這位先生…? 

 …你是誰啊…? 

 好運跟厄運,接踵而來。 




未完待續






台長: 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