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0:52:00| 人氣1,7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丹今天不賣吃的~賣保養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前幾年味丹宣布進軍保養市場時,
我和阿弟還在家裡笑說:不會是要賣"泡麵精華液"吧~裡面還含有"味精萃取"...(我知道很幼稚...= =)
結果才在7X4開賣沒多久,我和阿弟已經購入好幾樣味丹的保養品(應該算是因果報應...~"~)
我買的商品都是有特惠活動時購入,大約從07年5月多用到現在,也夠久差不多可以寫心得咧~有一段時間7X4可能為了要促進買氣,味丹的保養品有折抵100的底用卷,加上當時cover到的"護膚商品買600現折100"活動,讓我買到非常划算的價格。我陸續買了:煥顏水凝菁萃、光燦水凝活膚霜、光燦水凝面膜。上面的照片是煥顏水凝菁萃和光燦水凝面膜。
味丹保養品牌"BI’ZIN"標榜的是,添加了"AQUAGEN"這個獨家成分,讓皮膚達到高效保濕,聽老牛說是玻尿酸鎖水力的好幾倍。

下面就是味丹官網對AQUAGEN的功能描述,聽起來頗神奇低:
超強保濕功效: 讓皮膚裡的NMF天然保溼因子自然生成,改善肌膚缺水狀況。
緩釋功能: 讓保養品中其他活性成分長效作用使皮膚吸收加倍發揮功能。
親膚性強: 具身體相容特性,極度安全溫和適合任何敏弱膚質。
隔離功效: 能在皮膚表面形成天然的保護成膜屏障,使肌膚不受外界污染。
(上列是官網說的,下面開始說我的使用心得~)

BI’ZIN煥顏水凝菁萃-120ml-NT.1299:
其實味丹的保養品的產品線還算完整,從洗臉-化妝水-精華液-晚霜-面膜都有,這罐120ml的"煥顏水凝菁萃"是這個系列的精華液,沒錯...是精華液!我一開始也懷疑精華液哪來這麼大罐,一度以為買成化妝水。這罐我大約買9百多元~
按壓式密封的瓶身,擠出來的質地真的很像化妝水,透明無色的液狀,塗到臉上以後沒過多久就會吸收一乾二淨,平常擦全臉壓2下,皮膚太乾就多壓幾下,不管塗多少都會完全吸收~吸收完以後就會放心地相信它是精華液了,因為皮膚會比較有彈性,而且超級清爽,真是油性膚質的一大福音,是個保濕效果很好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精華液~只是120ml這麼巨大的精華液我到現在還沒用完咧...囧
但是要讓皮膚保持這樣的彈性,最好補個乳液或乳霜才可以好好鎖住~(大油臉也可以多擦點精華就收工~)

BI’ZIN光燦水凝面膜-30g*5pcs:
這款面膜平常可以用一片39元購得,我買的時候大約一片32元。
我最讚賞的就是裡面的精華液超多,足足有30g,意指你膚完臉還有夠精華液擦完四肢~和"煥顏水凝菁萃"表榜的高保濕(AQUAGEN)、抗氧化(海洋紅藻酵素和大豆異黃酮)、美白(酵母精華和複合植物精華)功效一樣~
這款面膜的剪裁並不突出,大概比美麗日記再優一點而已,面膜紙比美麗日記薄一點點,但是因為精華液很容易吸附在面膜上,所以利用這點面膜可以跟皮膚緊密貼合,使用的過程中並不會有什麼驚喜~
但是膚完以後皮膚飽水度明顯提升不說,讓我驚訝的臉真的變比較亮白,膚色也更均勻了。皮膚過敏的時候膚會感覺更明顯,舒緩的效果也優異咧~所以這款面膜到現在我都還是持續支持,很值得啦~
BI’ZIN光燦水凝活膚霜-50g-NT.?:
上面這張就是這個系列的乳霜,我忘記多少錢,只記得我是花599元買低~
標榜清爽質地乳霜,比起精華,更添加複合植物精華促進肌膚代謝和修復。
實際用的以後,我只能說~乳霜就是乳霜,總得扮演高滋潤的角色,所以清爽也不至於到輕透無感的地步...但還是算蠻容易吸收的~
因為我是油臉(不斷提醒...),所以這罐我都當晚霜擦,對我來說,很顯注的功效是,大概連續擦一周,臉就會明顯亮白,膚色也會均勻許多~臉過敏缺水的時候,舒緩的效果會更好,膚況很快可以穩定下來,可以當急救晚霜來用~
這罐的保養效果讓我很佩服,加上用量省又不貴,想買晚霜的混合肌可以考慮看看~油肌的話就要看個人喜好囉~

味丹的保養品似乎越來越少看到,看來下次有看到要好好把握咧~XD

台長: Vernon
人氣(1,7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保養館 |
此分類下一篇:Shiseido為男人極致而生~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都在說~韓國女星裸妝秘密!?

瑪姬
我也買了這個泡麵牌子的面膜
真的物超所值還挺好用的^^
2008-03-02 01:40:50
版主回應
哈哈~幸好不是只有我對味丹有這種刻板印象啦~~~XD
現在就算開架的面膜,很多也動不動就六、七十元
那時候買味丹單片面膜也才39元
雖然面膜布和剪裁很普通,但是效果很好咧~真的很值得~

順便跟瑪姬推薦另一個台灣面膜~TaiwanYes
我敷過清爽型的,敷完會有涼涼的效果耶~很舒服
又鎮定的效果,夏天應該不錯用~^^
現在康是美好像有保濕型的一片29元耶~
最後感謝瑪姬的留言和光臨啦~
2008-03-02 20:40:12
惟邧
您好~

這是我們的泡麵精華液

除了泡麵萃取之外

更額外添加高量防腐劑

讓你永保青春媲美台灣最美的的木乃伊

當然您也可以使用在頭髮

讓您擁有最臻完美的泡麵捲度

好久沒留言摟!!!無聊打字一下@@哈
2008-03-16 23:45:18
版主回應
哇哈哈~無聊亂聊也很歡迎阿~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你囉~^^
我一開始還真的是像你講的一樣想咧XD
不過我看味丹在7X4應該也是賣不好吧~現在幾乎都撤光了
剩下購物台或線上購物在賣咧~
2008-03-17 21: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