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5:28:3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人遊戲英文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火紅的殺人遊戲, 我們在D&K的party體驗到了英文版~

星期五晚上, 我們不畏入夏以來最大的暴風雨, 到D&K家參加K脫離苦海的離職party。 他們夏末要搬去芝加哥了。

雨大到即使穿雨衣, 還是全身濕透…

去年VH辦的winery上認識了一些成員, 在前兩個禮拜VH的wine party上又認識一些, 這群朋友都很nice, 爽朗, 風趣, 知道一大堆有意思的活動。

在這兒, 我們叫殺人遊戲Mafia, 規則一樣, 一個敘事者, 兩個黑道, 一個醫生, 一個警察, 其他都是鎮民。

第一回合黑道贏了, 然後我們玩了一回合Trivia Pursuit, 有一堆人在旁邊開一個喝酒遊戲圈, 馬上就醉得亂七八糟, 我後來看了一下, 35%, 難怪, 教訓是: 玩酒遊戲, 不能和韓國人玩呀。 又玩了一次Mafia, 這次黑道被繩之以法。 我兩次都是鎮民, 然後都被”多數暴力”殺掉, 很遜…

我們這群人, 連大衛只有兩個半小白 (不算Josh哦, 哇哈哈), 其他都是亞洲人, 中英韓夾雜, 大衛的中文算是前幾名咧~

開心的聊著天。

這些比我小上快10歲的小朋友們, 都有不可限量的璀璨前途: 有人在教書 (我們討論有次被我婉拒掉的機會), 有人要到Vermont去學法文7個禮拜 (聽說那裡有個相當知名的外語學校), 然後到牛津修碩士, 有人要唸law school, 有人要唸MBA, 有人在知名大企業上班… 總之, 都有大好前程等著他們。 我不是說唸碩士就是唯一或最好的出路, 而是看著他們眼裡閃著光芒, 計劃自己的人生, 享受著無限的可能, 就覺得年輕真好!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陶然忘機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成形的龍捲風&狂吃賭博喝酒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屆Eagan盃排球錦標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