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5:55:08|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國的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的第3個禮拜天, 本來我們計劃星期五中午到Fire Lake Grill大吃一頓慶祝的, 但我公公牙痛, 於是作罷。 他開玩笑的索取紅包, 我們說紅包被取消了, 哈哈! 等公公牙痛好了, 大衛比較不忙再去吃囉~

看完我們在台灣婚禮的DVD之後, 現在米國的親戚們都會要紅包了…

星期天那天看完法韓之戰後, 到大衛外公外婆最愛的Panera聚餐, 去過n百次了。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餐廳, 是好吃的烘焙+輕食店。

我們看到一隻走散的鴨寶寶一個人險象環生的過馬路, 還被3隻大烏鴉包圍, 後來不知道牠躲到哪兒去了, 很可憐…

我很喜歡Panera的pick half餐, 他們的沙拉都很好吃, 這次我吃的是草莓胡桃罌粟子雞肉沙拉。 罌粟子 (poppyseed) 是我的最愛~

請不要看到罌粟就freak out, 雖然台灣將之列之為違禁品, 但罌粟子不但不是罌粟產毒的部份, 更是bakery和一些高級食譜中不可或缺的香料, 而其輕細香脆的特色更為之博得”天堂之籽”的美稱。

牛肉三明治也超好吃, 當然啦, 因為白芥末 (Horseradish) 是我的最愛, 像美乃滋的滑膩口感, 加上芥末的辛辣, 好吃好吃~ (Freda, 你一定會說我好吃吧, 哈哈!)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饕餮好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神般的鴨肉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的東西最好吃!

Julie
看你說了那麼多好吃的
也吃了那麼多好吃的
如你所說真有那麼好吃嗎
真令人又羨慕又忌妒
2006-06-21 23:5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