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0:10:40|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屆Eagan盃排球錦標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早上6點不到, 大衛的哥哥來搬東西, 大衛起來幫他忙。 等到兩個小時後, 東西都搬得差不多了, 準備到他的新家幫他卸的時候, Escalade竟然發不動! 只好找車行把車拖去檢查, 發現是某處保險絲燒斷了, 折騰了好久才搞定…

雨又下不停…

我們下午去A&A家的party時, B&E的車發不動, 後來A&A有個親戚的車也發不動… 怎麼回事? 這些車都約好同一天罷工嗎?

到A&A家, 和久違的朋友們聚聚。 13個大人, 10個小孩。

去年的排球錦標賽, 大衛和朋友搶球時, 把球網給打斷了, 只好用duct tape固定… 我和大衛一個多禮拜前特地買了組新的帶去, 新的排球很輕很軟, 我想這次我應該不會有手全殘的運動傷害了吧~

本來我們擔心不只玩不成排球, 還得待在室內望著戶外的野餐桌椅興歎。 但如神諭般, 上午的傾盆大雨, 竟然無徵兆的停了, 而且是在準備升火烤玉米的前一刻, 這樣的雨過天晴很難得~

杯盤狼藉的飽足, 促膝長談的開心, 揮汗淋漓的痛快, it was a total blast!

擔心會陰霾不開, 是多慮了。

不過下次真的要做暖身, 我不但腰痠背痛全身無力, 左手又廢了… 星期一在家休養了一天…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陶然忘機 |
此分類下一篇:殺人遊戲英文版
此分類上一篇:Girl’s night, Margarita night

黃小怡
這些車都約好同一天罷工嗎?

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你去看了 cars 嘛? 你上面這句話讓我想到全部是車車的那個可愛的世界!!
2006-06-15 23:4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