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0:27:37| 人氣1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FA, 在米國並不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我們看了荷蘭對SMT, 和伊朗對墨西哥, 我不算是世足迷, 充其量只是個愛看可愛球員的無聊女生。 不是歧視, 但其他運動會看到容貌醜惡腫形男的機率, 比看足球高了上百倍…

我和大衛討論為何FIFA在米國就是熱不起來, 發現有一個原因和歐日的candy bar打不進米國市場一樣: 米國的市場已經飽和, 消費者已養成忠誠度。

米國一年4季, 不是春夏秋冬, 而是: NFL, MLB, NBA和NHL。 橄欖球, 棒球, 籃球和冰上曲棍球歷史都超過百年, 橄欖球球季在秋冬之際, 棒球球季跨春夏秋, 籃球球季跨冬春夏, 冰上曲棍球球季也跨冬春夏, 四大運動囊括了絕大部份的運動觀看人口。 加上高爾夫球, 保齡球…等其他各項有大型比賽的運動, 每天抱爆米花看球賽都看不完…

而且球員明星多的不勝其數, 小朋友們看著那些亮晶晶的偶像們, 長大後想變成橄欖球, 棒球, 籃球, 冰上曲棍球明星, 就沒空去踢足球了。

大衛小時候是很強悍的足球中鋒咧! 小五小六那年, 他那隊贏了快30場比賽呢! 但長大後就再也沒踢過了, 甚至也沒興趣看比賽。

我很開心現在他願意和我看一點足球~

照片是圓呼呼像足球的雙寶小姐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捧一大碗爆米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HDTV
此分類上一篇:MI3 & X-MEN

阿怪
這﹐就跟他們死守好萊塢市場的原理一樣啊
James Blunt 在世界各地大紅大紫之際這裡聽都沒有人聽過
別的地方都沒紅了﹐這裡才把他叫作 new comer
我聽了快笑得打跌啦
sports 跟 entertainment 是一樣的﹐會下金蛋的老母雞
哪能讓別人來分一杯羹﹖

話說回來﹐美國的女子足球隊可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好足球隊
千萬不可小看
那部電影 bent it like beckham 裡的兩個女主角不是都很想到美國來踢球嗎﹖
記得不﹖

嗯﹐再次話說回來
我們在公司裡也很熱衷 FIFA
我跟同事們有玩那個預測賽果的游戲
猜得最接近實際賽果的人可得三包零食
所以﹐我是拼了命絞盡腦汁﹐誓把那三包零食佔為己有 ^^
2006-06-14 06:35:12
Sisley
看到”FIFA”的標題,趕快點進來看看什麼內容,結果畫面一打開就是你們家雙寶小姐近距離特寫,實實在在嚇了我一跳!!
不管是什麼運動,真羨慕外國人一年四季都有看不完的體育賽事,在台灣,每天只有看不完的新聞和政論節目,還有韓劇。
2006-06-16 10:23:11
Julie
難怪才聽人說
美國人就愛看球賽
不是這個球賽就是那個球賽
看到目錄正奇怪怎是雙寶
原來她圓呼呼像個足球
2006-06-16 23:4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