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15:17:5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面試這種東西就像是人力資源管理一般
上下交相賊
我看著這個令人恐懼的三白目組長時
心裏想”哼~你算那根蔥啊,也敢這樣對我?”
但表面上浮現的,是一付尊恭卑微,虛心求教狀

老實講,我對自己這種態度有些斥之以鼻
但是一方面又好笑了起來

所以談得讓嚴肅的主管哈哈大笑也算是我的專長

但我不能明目張膽地說出這就是我唯一的專長

面對他的恐嚇,我面不改色
面對他的歧視,我亳無排斥
面對他的刁難,我微笑帶過

他雖然口裏說著”經理是不是之前就與妳認識?不然怎麼會如此讚賞妳?”時我害羞了一下,忘了應再接個說”因為算命的說我今年會遇到貴人”,不然我想連組長都會讚賞我的!!

台長: 小敏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他 她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停車.紅燈
此分類上一篇:算我一份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