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21:58: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的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她笑了笑:[是呀,那你怎麼會想要結婚?發生什麼事啦?]
他撇撇頭說:[她,在結婚前生了一場病,很嚴重,上吐下潟,持續發高燒了一個禮拜;她媽原本都限制我不能待在她們家太晚,那陣子破例,讓我安撫了她,等她睡了後我才離開;我才想,啊,我得好好照顧這個女人才是!!]
她微微笑著:[是啊!聽到你這麼說就覺得你的老婆是個幸福的小女人唷!]
[嗯!沒錯,我也是那個時候才覺得她對我那麼重要;我為了她請了長假,就為了照顧她...]
[嗯~真好]
[不過,才跟她說完我們結婚吧,就後悔了..]他仰頭笑了笑[沒有啦,開玩笑的!]
她看著這個她認識了第九年的男人[喂~不要開玩笑,好好愛這個女人..]
[好啦好啦!我會好好愛她的,至少現在是...][我真的很愛她,因為她真的把我的家庭弄得很好,又很認真..]
[那就好,我一直很期待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一輩子..]她笑了笑[不可以有外遇唷!!即使到了大陸也是一樣!]
[好~]

陽光很豔麗,在太陽下是沒什麼新鮮事
尤其是男人女人之間

[好好加油...]她轉了頭看他
[妳也是,期待早點聽到妳的好消息..]
[嗯]
[嗯]

台長: 小敏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