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13:42:17| 人氣85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個月的台灣新聞實在精采的阿扁

看了又看每天都有新東西出現

只是日子就這樣過了

他還是每天可以在媒體上靠么

而還是看到有眾多支持者的跟隨

我始終想不透的是為什麼??

我還是相信老天爺有眼

一定會逞罰他這一大家子人

 

以前人家說國民黨貪污

但是有錢大家賺當時的社會歌舞昇平

大家日子也過的還算不錯

拿了錢總歸就是要做事

阿扁家上上下下拿錢不講

偏偏就選在台灣開始走下坡的時候

一家子像沒見過錢一樣的就是擺明起來就是要錢的樣子讓人做噁

我佩服的還是神通廣大的如何把錢在全世界轉來轉去的轉到自家上

那份時間精力如果用在治理國家上

我相信現在的台灣也不會是這個樣子

 

我們的新總統剛上任時我本來也就不期待他有多大的作為

因為已經爛了很多年的國家體制

要去收這爛攤子怎麼做都一定被罵到臭頭

偏偏他再加上國際經濟局勢大的轉壞

只能說除了倒楣沒別的

到現在對他一直保時沉默的做法

其實我認為他還是對的

多說多錯,怎麼說怎麼錯

還是做事吧!! 其它就交給時間去證明去考驗

 

我始終認為台灣依舊保有自身的優勢在

只是等了又等等了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們國際化的腳步始終不如人

專業人士各自的離開這片土地的悲哀誰也不想見到

到異鄉打拼的辛苦沒有人能體會

現在還多了個"台瘤"的名詞出現

真是可悲阿!!!

 

上海已經擠身國際化大都市之列

先不管內在的軟體部分

外在的表現已經超越了很多國家好多好多

有些異議人士會說上海只是個空有個好外表的城市

這些我都沒有意見

只是連在這邊的台灣人都只會鬥台灣人的時候

不免心寒難過起來

有這麼多的人不停的再努力奮鬥著

內憂加外患的努力工作著

偏偏台灣人就是最糟糕的只會惡搞台灣人

自己的經驗加上身邊太多太多的例子

我真的很痛惡在上海的台灣人

也許他們真的只是少數

一竿子打翻一群人是錯

但是已經在上海圈名聲很差的台灣人

請大家真的用理智理性的角度立場

大家團結一點吧

 

身邊的幾個例子有時實在很氣憤的想在這邊指名道姓的把事情全部說出來

最後還是放下這樣的惡鬥心態

刪掉了幾篇已經寫好的文章

生氣還是生氣只是最後我只有默默的祝福這些人

在上海的一切平安順利

不要再有人遇到他們發生跟我同樣的事情

當然我知道我想的太好了

這樣的事只會一直循環下去

會有更多更多人去交手

會有更多更多人跟我有同樣的體會

 

台灣人很厲害很有韌性的立足在上海

各行各業各個區域各種領域

我們沒有掌握到好的先機

至少勤奮的態度是不變的

只是在這邊多了更多的小心謹慎

往往卻因為這樣的心態傷害了不少人

 

看著台灣一點一點的亂下去

沒有再抱著想回台灣的心態

隨然台灣是最適合居住的環境

只是我們沒有好好珍惜

我也更沒有在上海落地生根的打算

努力賺錢只想離開這裡

很悲慘嗎? !!我不認為

我喜歡這樣到處流浪的感覺

 

趕快把阿扁阿珍一家子抓去關一關

不要再讓他在那邊一直靠么了

多做點真的替國家有意義的事吧!!!

 

台長: Instinct
人氣(85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無能的馬區長
陳水扁比馬英九好多了,至少他願意帶領台灣走向正常國家的道路。不像馬英九,身為總統還整天想當不沾鍋,好像台灣發生甚麼事都跟他沒關似的。三聚氰胺跟毒安粉的事居然想粉飾太平,簡直是拍中國的馬屁拍到屁眼裡,這種人會帶領台灣走向正途才怪!
2008-10-23 14:12:17
看看看
看看看,樓上的邏輯在哪裡?
這就是不可理喻的阿扁支持者........
只要這種人存在,台灣無解......
2008-10-23 18:37:09
版主回應
真的是無解了.....
我真是替台灣難過怎麼有這麼多人是這樣......
我只是覺得拿幾個月的總統跟八年的比...真慘阿
台灣加油 !!! 瑪總統加油 !!!!
2008-10-24 10:57:45
路人甲乙丙
我來補充,比較不那麼神經錯亂的說法:
陳×扁比馬小九『好野』多了是真的。白『幹』了台灣八年,精蟲衝腦但活動力不足以生下台獨寶寶,心有不甘,於是決定中飽私囊後禍國殃民,身為國家元首時親力親為A遍大江南北,凡與金銀珠寶有關皆染指,寧可錯殺不可放過。東窗事發後還企圖以不知所云、胎死腹中的『台獨』妖言惑眾粉飾太平?呿!狹隘的台獨思想怎可能偉大得過『宇宙統一,世界和平』?癡傻的支持者努力的吮癰舔痔,熱情無比的拍著小扁屁,正一路打算拍進屁眼時才發現江湖傳說缺德夭壽的人『生兒子會沒屁眼』這回事,原來在現實生活中,真有其人。再次印證老祖宗至高無上的智慧。(當然,除非他是貔貅。)
厚顏元首,攜手無恥親友大A特A,如果這是所謂『正常』、『正確』的國家未來途徑,何不全民輪流做總統?促進百姓各家經濟發展,幾時輪到您這班妖魔鬼怪(此四者及其他可另闢話題說明,在此不贅述)?都說台灣人想不開,為入聯合國搞得如喪考妣,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前陣子舉辦的世界杯殘障奧運,竟不懂派出台灣當家花旦、第一把交椅的『扁嫂』參賽,項目不拘,只需在各賽事終點線上當眼處,擺上那幾百克拉閃亮亮的鑽石珠寶翡翠做誘因,嘿!嘿!只待比賽槍聲一響,咻~的一瞬間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抵達終點戴妥珠寶亮相,並以百米速度全場繞三圈揮手致意。這下金牌要多少有多少,哼!誰希罕你美國、中國,是吧!一戰成名天下知,還苦苦加入什麼聯合國?此舉不但名利雙收間身體迅速康復,一兼好幾顧哩,成本低廉划算,不懂一昧捨近求遠的扁迷犯什麼蠢。

P.S1:『白嫖』,已然觸犯江湖大忌。更何況是嫖上台灣這苦海女神龍,大家請放心,現代社會講求效率,『報應』不用等來世,『現世報』很快就來到,大家拭目以待。
P.S2:下次舉辦世界殘障奧運賽事,記得替扁嫂報名,為國爭光又能身體健康。
P.S3:『苦海女神龍』,sorry!
2008-10-23 19:54:24
版主回應
給你拍拍手!! 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真希望他家像古代中國一樣,全家遊街示眾
大家往他們身上丟垃圾丟爛水果丟爛花倒臭水!!!
子孫永遠抬不了頭!!!
從出生開始就被詛咒!!!
2008-10-24 11:02:31
肉羹
馬英九懦弱又無能。當選前說絕不做的每件事樣樣做盡,反倒是選前開口閉口633以及拼經濟真不知道拼到哪裡去,股票跌到原先的一半,啟動國安基金護盤也不全力護盤,歐美股票都在漲了只有台灣還在跌。然後整天期望舔中國的懶趴,巴望中國早日來收復台灣。當初承諾中資會救台股在哪?當初承諾八兆就股市在哪?當初承諾陸客來台在哪?這種只會開空頭支票、信口開河的總統,不要也罷。
2008-10-23 21:41:31
版主回應
我覺得你可以去當總統吧!!!你因該很會救股票
救台灣的經濟喔....
靠你囉......
2008-10-24 10:59:23
其實亂的還是那一些極端的人而已
十惡不赦之人都還有親友的
媒體報導種種給人感覺很亂
然而
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一如往昔地為生活奔波著一天過一天

那些要救國救民就經濟的偉大人們
永遠都距離等待被拯救的平民老百姓很遠很遠
2008-10-27 00:47:56
版主回應
這邊呢是報喜不報憂選擇性的報,台灣呢是惟恐天下不亂的報憂不報喜,大家也都習慣了這樣的日子,這樣也好大家不太願意看電視了,努力為將來打拼去也實際一點吧!!
大家只能自己靠自己了,從以前到現在不都還是這樣子..........
2008-10-28 09:53:33
茶米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在乎阿扁拿錢了
我只希望他不要再出來了

這樣就是他對台灣的最大功德
2008-10-28 04:02:49
版主回應
是阿!總還是希望台灣能繼續向前,金融海嘯才真的剛開始,我也認為還沒結束,政府該開始準備一些動作了,而人民也該對未來有信心,只是口號大家都喊的累了! 就算看也看累了!
所以該是做事的時候了,回到以前所有台灣人為這片土地為下一代子孫認真打拼的時候到了!!
2008-10-28 09:50:38
陳水扁快進監獄了...
個前任總統若是清清白白的清廉

為何不把家族與自己的海外帳戶與司法配合清查呢?

把貪瀆司法案件轉成政治迫害案件

利用民粹與分化來擁抱溫暖

八年總統任內隱藏海外鉅款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是怎麼回事

陳水扁家族還要挑戰人性底層善惡的底線

真是讓台灣人民對人性的醜陋上了最令人瞠目結舌的一課

是要談民進黨對台灣的貢獻,以目前對於民進黨的功能來看,大概對只是侷限在美麗島事件對台灣民主的貢獻!至於民進黨2000年取得政權以來這八年,已經慢慢讓人感覺到民進黨已經萎縮到僅僅具有挑動民粹的暴力政黨。



當新政府在兩岸關係上致力於和平的改善,兩岸應該回復到和平共處的磨合,說的坦白點,目前應該是把過去李登輝與陳水扁利用挑動兩岸關係取得政治利益的不正常現象,導向正軌,而民進黨卻處處以肢體暴力並煽動無知暴民以暴力對付來台的中國官員。



民進黨的高層不是不知道今天民進黨會淪落至此,陳水扁集團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而陳水扁在其總統任內,除了無法促成台灣獨立的目標往前邁進一小步之外,反而無所不用其極的貪污,利用政商關係與政府改革的權利,將政府的利益洗錢貪污成自己的的口袋,已經曝光是如此,尚未曝光的金額恐怕更是會駭人聽聞。



民進黨的淪落至此不是沒有原因,當看到陳水扁家族還忝不知恥的到處購物,到處利用無知的群眾,企圖以政治犯包裹司k犯行,民進黨根本無力已無法一刀切除,民進黨的基本道德淪喪至此,只能利用中國的毒奶事件舉辦遊行,只能任憑台南市想選市長的市議員號召群眾毆打包圍中國官員。



事實上,毒奶事件,中國應該向台灣道歉!但是在要求中國道歉之前,民進黨糾眾打人是不是應該也要向中國道歉呢?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搗蛋吵鬧,應該變成民進黨的把戲,一個堂堂曾經取得政權的政黨淪落至此,豈不令人感概政治現世報與輪迴還真是快!民進黨走進歷史未免來的太快了!!
2008-10-28 17:0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