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2:24:1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幾個小時就是31歲的生日

我自己一個人在上海

不知道要怎麼過這生日

也不太有傳統的生日活動

因為我害怕那樣的環節

邀請部門的同事們到家中吃飯

打算把我小小的家擠爆

明天下午早早不工作

到市場去買菜準備晚上的聚餐

其實很喜歡朋友到家中吃飯聊天的感覺

簡單又溫馨的聚會

三十一歲了其實對這樣的人生也不知道有多大的期待

或是能期待些什麼

更實際的人生價值

眼界廣闊了卻又更卻步對人生腳步的快或慢

我想休息一陣子停下自己的腳步不去工作

我想我因該更加替自己著想一點才是

三十一歲的單身男性加上是個GAY

會有怎樣的未來呢???

說實在的誰會知道

生日快樂喔

三十一歲生日的其他男生們

大家都加油



台長: Instinct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