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0:25:56|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必須要自己趕快進入狀況
公司給我很自由又很彈性的工作時間
雖然如此還是不停的在工作
我有一個可愛的助理小男生他能分攤我滿多的工作
我很放心也很放手的讓他去搞店裡的事
因為如果不這樣我根本手邊的工作就忙不完
也因為他很自動自發也很優秀所以我很信任他

我的新公司是一間生活用品店
還有花店有餐廳有外燴的部門
反正簡單的了解就這些

當初面試的時候老闆希望我給公司兩年的時間
我會看到公司的大幅度進步與成長
我只說你也要給我時間學英文~~哈
不過呢這兩天我已經跟我老大報告我忙的沒有時間上家教了
所以眼看著我的破英文只能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慢慢學習成長囉

我的老大凱薩琳是個新加坡的女生
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娘了
她有很天真的直覺跟反應很好笑
她會講台語加上他們東南亞人特有腔調的英文
常常把我笑的半死

目前的工作很愉快
雖然忙碌還是很有挑戰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很不錯
如果公司給的空間夠大的話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台長: Instinct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