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4:35:4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漆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很久前

Gan Gan幫的大部份成員和小飛.柯南和佳玟.錦馨以及慶榮.陳燊.瑋瑋.兆琛出去打漆彈

我要在這裡特別感謝Gan((雖然他應該看不到= =

多謝他找我出去玩還幫了我那麼大的忙

謝謝~~((深深一鞠躬~~

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我們中午的時候就到漆彈場了

大家都還沒吃飯

所以Gan打電話叫還沒到的柯南和小飛買飯過來

掛斷電話後 Gan想想不對!買"飯"!?

所以又打了通電話說是"滷肉飯"之類的

不是"白飯"

Gan~你是把人家當白痴嗎??誰會買白飯啊><

後來我們分了兩隊

由於我是女生 所以被他們分配到只要躲在屋子裡就行了

所以我從頭到尾就在房子裡 對外面猛射~~~

嘿嘿~~在外面的戰爭還滿激烈的 而我...好輕鬆喔= =

就這樣 我們廝殺了三場

但卻不是最激烈的

因為最後還有一場是建築物很多的 好像是迷宮吧~~

大家呈現進戰廝殺狀況

有點不分隊了= =

還好我.錦馨.佳玟和慶榮先退出這場戰役了~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掛彩啦~~~

還有自己隊打自己隊的勒!

不過 我想在那樣緊張的氣氛下 大概也沒空去分誰是誰了吧...

看到人就~~射啊!!

Gan的腿重傷 陳燊一直唸兆琛打他((自己隊的= =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啦!!

這才是重點嘛~~

 

台長: Momo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