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23:21:3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的恐怖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4...我和Han到學校團膳室的廁所要上廁所

由於廁所鎖著 所以Han拿著鑰匙前往

一進入團膳室  Han就把鑰匙插入

轉開門之前 她想說先敲敲門確定一下好了

叩叩叩!!"有人嗎??"

"有~~~"→我的耳朵聽到的

"           "→Han聽到的((事實上是耳鳴 所以什麼都沒聽到

下一秒   Han把門打開

我被她嚇到了.....因為我心裡想說:裡面不是有人嗎?她幹麻還開門?

再下一秒  我看到了裡面是沒人的

所以我當下馬上跟Han說我聽到的

我們兩叫著跑出了團膳室  連門都沒有鎖呢....

後來我們告訴鍾呂   鍾呂說他剛剛有進團膳室要找我們

結果連他也覺得毛毛的

Han還叫他進去鎖門    可是我們都不敢進去鎖

真不知道那個聲音是我聽錯還是真的有.....

 

台長: Momo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Gan Gan幫
此分類上一篇:3/4大地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