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02:12: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防,空洞》自欺欺人的寂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好奇究竟什麼是愛情阿?
人真的需要愛情嗎?
誰阿誰倒是說說話告訴我吧~
還是因為情感裡有種情愫叫「寂寞」,
再不就是「荷爾蒙」在作怪,
於是兩人可以名正言順一起互取溫暖......
愛阿愛~~~哎呀哎~~~

到底什麼是愛呢?兩人相互喜歡的在一起這是愛嗎?分開的兩人那就不算愛嗎?自以為是的很相愛,這樣也算嗎?在那些見不到面不被了解的日子裡,那「愛」能做什麼阿?他/她不能即刻飛到你面前安慰你充其量也只是倍增你的無力感,這樣的方式好像彼此抱著影子在做夢,會不會你們根本就是在跟影子談戀愛阿?

記得有位朋友告訴我,女人的心永遠是怕寂寞的。何止女人阿,男人也一樣,這城市裡的人說穿了每個人都怕寂寞吧!不知怎麼的當你看得越多、聽的越多、懂得越多,寂寞也跟著就越來越深了。心裡的空缺好像怎麼填都填不滿的,再也不是你隨便買個禮物送自己或吃上一口蛋糕冰淇淋就可以打發的了。如果可以我說阿最好就是斷了念,但似乎又很難。一旦被寂寞席捲上,它就像八爪章魚一樣,強而有力的吸著你不放,總之寂寞完之後還是寂寞……一圈…兩圈…三圈……

懶人妮我最近一直在想那些為著寂寞追逐的愛情,不知是「解藥」還是「藥引」或者是「毒藥」?

市面上充斥著過多以愛為名的商品。一打開電台、電視機哪個不是拼命的強力放送著愛阿愛,芭樂歌偶像劇、報章雜誌以及那些暢銷作家們刊登的盡是各式各樣的愛,就連我坐在cafe裡不小心聽到隔壁鄰坐的客人閒談著也都是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從相遇邂逅的愛、熱戀的愛、分手的愛、懷念的愛、等待的愛、成全的愛、不倫的愛、釋懷的愛然後重新期待的愛,這種種的種種...... 我開始好奇究竟什麼是愛情阿?人真的需要愛情嗎?誰阿誰倒是說說話告訴我吧~還是因為情感裡有種情愫叫「寂寞」,再不就是「荷爾蒙」在作怪,於是兩人可以名正言順一起互取溫暖......

我曾看過那些口口聲聲說著愛對方卻同時可以在背後擁有著不同的寂寞情人。愛情在此刻似乎顯得過於廉價,在我看來寂寞的不單是你,而被欺瞞的對方其實我該同情她的寂寞,她的寂寞來自於不了解你的落寞。而你的一時寂寞也造成大家更大距離的寂寞。當愛的時候很寂寞,不愛的時候也很寂寞,愛情簡直是世間上最自欺欺人的寂寞吧!


孤寂閒置很久的一顆心,其實開始期待起愛情的降臨,是因為「寂寞」嗎?
懶得對抗寂寞的懶人妮

台長: 懶人妮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防空洞 |
此分類下一篇:預覽的功能
此分類上一篇:收信快樂... 再也不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