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16:55:2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信快樂 - 在,也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1/15 2002

總是惦記著我的快樂的你,
比起你的快樂還要重要。

But dear~你快樂那我也深感幸福,
所以我們一直都是這麼三八的祝福來祝福去。

曾經的曾經…
一起唸書 一起做夢,
一起發瘋 一起狂笑,
一起相擁 一起失戀,
一起加油 一起打氣。

最後的最後…
各自分開 各自想念,
各自成長 各自獨立,
各自生活 各自忙碌,
各自綻放 各自茁壯。

連思念都是一致有默契的我們,
猜想唯一沒變的大概不管怎樣... 我們都在彼此心裡吧~


……………………………………………………………………
11/18 2002

生活不順遂心情不好時,
我 又想到你,
反正你不會立刻要我馬上高興起來。
忽然希望能聽到你的聲音,
告訴我你過的比我好。

記得有次你大喊著「我需要你時,你在哪裡?」
於是我思考著那句話,
原來「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那句話是騙人的。

dear....you are too far away...
是阿你在我心裡,卻不在我身邊。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防空洞 |
此分類下一篇:收信快樂... 再也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收信快樂 - here/the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