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11:06:1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懶人旅遊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人妮的這趟雪梨行被我暗自命名為「懷念之旅」,我抱著度假的心情舊地重遊一番,好多的舊回憶與新感受一併湧現在眼前,沒特別的安排任何行程,總之帶著點隨性的散漫,說好了嘛是度假,所以我當然選擇以最慵懶的方式開始我的holiday。沒了工作壓力後不自覺突然多了好多時間,剛開始一個人的時候反到有點不知所措,雖然時間一下子多了很多,可是我卻隱約中感覺到它流逝的速度有多快。我想我會記得這段特別的日子吧!


依稀才記得剛下飛機的我還來不及感動,就被當地的海關徹徹底底的翻遍我所有大大小小的行李,不過這是個不愉快的小插曲算了也不需要特別記得那麼清楚(不過還真難忘咧〜) 出了機場遇到高高親切的笑容,嘿嘿總算有點進入狀況了。記得剛到雪梨的第一天我幾乎休息昏睡了一整天現在想想好像有點浪費那個禮拜六。不過第一天的晚上我們來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店Sushi Suma這裡的人爆多的,我當然吃的很開心囉!多年前我也曾經到此吃過飯,這家店永遠都是那麼多人耶!我覺得他是算平價裡面比較道地的日本料理,我們點了一個套餐裡面有生魚片、 Teriyaki Chicken、炸豆腐、還有Egg Roll這是甜甜的蛋捲壽司我在台灣好像從沒吃過只有這邊才有的然後以及一客曼魚飯跟味增湯,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總之幸福的爽啊〜〜〜唉大家大概不知道打我一上飛機後先是哈根達士冰淇淋到現在每天一定會吃上一客冰淇淋或甜點懶人妮都覺得我的這趟旅行應該改成雪梨冰淇淋愛戀之旅。往後我大概會陸續說上哪邊的冰淇淋好好吃喔!怪不得這裡的胖子多到不行在這麼下去我看我也要由小腹婆變大肚婆了。


第二天中午我們去Glebe吃泰國菜,說到泰國菜阿我個人真的蠻推薦的不過這裡的泰國菜跟我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台灣大多是點餐或是組合套餐的方式,說到口味大概也都差不多吧!泰國菜真的很好吃ㄋ酸酸辣辣正的過癮,不過這天我們點了什麼我完全不記得只知道好吃就對了。Glebe這帶聽說還有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燴飯或是義大利麵然後還有特製的印度奶茶可惜我沒機會吃到了,在這區你可以發現到很多不同口味的餐廳真好耶!一條街上竟可結合那麼多多元化的口感,簡直是天堂。這裡星期六還有假日market可以逛,喜歡挖寶可以來這裡看看各式各樣的二手衣物、飾品、藝術品熱鬧的很。上禮拜懶人妮一個人在那邊亂晃發現好多小東西真想把他們全部帶回家,其實他的價錢很便宜,可是當時身上並沒有那麼多錢所以只能抱著遺憾邊欣賞囉!如果我身上要是有很多錢我一定會在那瘋狂買到爽發揮血拼女王的特質 哈哈哈 這裡是我跟姊妹們的最愛之一喔!還有很多最愛不過一時講不完有機會在說吧!


繼續度假中的懶人妮

台長: 懶人妮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玩》懶人旅遊手記2-另類美術館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吃》甜點新吃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