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12:13:1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失眠中》-October R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PE-SYD-SIN-TPE

我 回來了,
帶著很多複雜的情緒回到台北了。

一個我想念的城市,卻有著不被歡迎的冷清。
結束了這次的旅行後,
我陷在抽離不了的層層糾結裡,
而每一站的離開都是帶著點不愉快的記憶。




那天—
離開台北時,我媽與我幾乎是僵著臉的對恃著彼此…
離開雪梨時,帶著滿滿的不捨、懷念與些許遺憾的哀愁…
離開新加坡時,大概壓跟沒想到會是抱著最難受的心情也提早結束我的旅行…


當時狀態其實不是挺好,我急切想回家!!!
努力控制著隨時可能決堤的淚水,害怕不小心亂了大家的興致,
直至上飛機的那刻,我終於一個人了。
那幾晚的失眠讓我什麼都不想想,只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跟空姐要了幾杯紅酒後,帶著幾分微醺的恍惚,
然後所有的一切也跟著眼淚一起朦朧了......
不過我始終難過的睡不著。


回到台北已接近午夜了,家人好像沒有太多熱切的回應。
只覺得媽媽好像還生著我的氣。
其實我心裡擱著一份難受至極的痛,
梗在我的喉嚨我的心卻沒讓任何人看出來,
可是你們沒有溫度的眼神,讓我很受傷,
原本期待想念回家的我,大概希望自己真的能從此消失。


某部份的我很想留在那個藍的不能再藍的雪梨晴空,
好過現在灰灰冷冷的台北,
請停止對我冷言惡語的諷刺,別這樣好嗎?
我都已經忘了離開台北的那場僵持。


某部份的我很想跟著新加坡的那場大雨一同放聲大哭,
你知道嗎???
當你消失的時候天空真的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即時雨。
不過我清楚知道雨後絕對不會有彩虹~

我突然想起我們那場對話
如果......沒出現在那天又或是晚個幾天都好
原本我已作好心理準備了,不過你卻沒給我機會
直到那天無預警的相遇 唉~~~~~~
As your wish...





嗯 我不是每次都可以笑著說沒事或再一次裝傻帶過我逞強的表面。

是的 我回來了 也離開了
卻是不怎麼美好的新開始
這場October Rain從離開到回來下了好久呢!~

台長: 懶人妮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死胡同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己的一段話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遺忘中》健忘...漸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