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2:09:1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空虛的禮拜天夜晚逼近凌晨的禮拜一

等著讓我睡著重播時段的friends大結局
果然還是被我睡掉了
懶人國的時間總是慢到不像話
這禮拜我才回顧上禮拜的結局
大概是覺得有什麼在我腦海中盤旋著
可能又逢同一個時間的落寞點

我只記得我趕上的是羅斯到機場追瑞秋的那一幕
雖然他在最後一刻發現他最愛的人是她
不捨得瑞秋的離開
於是鼓起勇氣講了一些讓他憋了很久會內傷的真情告白
懶人妮我聽了之後都很想哭
記憶不太好的我完全想不起來他講了什麼
好像是有講「我愛你」吧!
這句話常在緊急時刻用來救命的
不過當時他卻沒挽回瑞秋的心

oh my god~~~
就在我以為瑞秋真的去巴黎之後
羅斯很沮喪的回到了家
突然他聽到電話留言傳來瑞秋的message
又是另一幕重點然後 我 又忘記了
但魔幻似的記得瑞秋也回了好多句
I love U l love U of course I do love U


這句話「I love U」果真的是愛情魔咒吧!
除此之外我居然什麼都記不起來
代表前面講的都是廢話
只為了醞釀最後一句經典名言 我愛你
你瞧連我也被催眠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雖然只是三個字 但有什麼比我愛你更重要的

我也好想中我愛你的「樂透」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夏樹式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來接我回家 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